分享這兩年我看過的書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當全職媽媽至今近兩年多來看了約五十本書
大概是目前我人生中看過最多書的階段吧!
以下是我整理後按主題分類來介紹
日後也會再挑其中幾本我喜歡的書
跟大家分享內容重點與我的心得
希望可以對有興趣的人有幫助!
1.父母、教養類
孩子教我的那堂課、光光老師的情商教養課、
回轉像小孩— 給沒有學過做父母的的父母
在愛裡相遇 、從收穫問耕耘 —腳踏實地談教育
當婚姻遇上教養 、每一天的教養, 都為了孩子獨立那天做準備
愛上當爸媽這件事
2.寶寶發展類
聽寶寶說話、 養出好眠寶寶
3.媽媽成長類
如果媽媽不快樂,沒有人會快樂、當我成為母親時、媽媽的豐盛季節、
我要成為快樂的媽媽,也要成為有價值的自己 、身為媽媽我很驕傲
我不只是媽媽, 還是我自己 、 媽媽 ,生命的力量
媽咪翻滾吧! 母親, 是另一所學校
4.生活類
少,但是更好、努力但不費力、原子習慣、原子時間、練習不糾結、
這樣開始也不錯 、擺脫束縛的一年 、無所事事之必要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待在家裡也不錯 、現在的妳 ,在哪裡?
卡內基寫給女人的一生幸福忠告 、做個會說話會做事會賺錢的女人
淡定的女人最幸福、 內心強大的女人最優雅
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 ? 一個人去丹麥, 寫一本書
混亂有寶寶的優雅生活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你值得每一天怦然心動的生活、剛剛好的優雅
家計力— 小資家庭必讀的財務整頓寶典
5.音樂類
鋼琴老師沒告訴你的24件事
6.信仰類
聖經、不忙碌的門徒
7.創業類
從0創業、個人品牌 、複業時代 、我在家我創業 、
全職媽媽的零工經濟 、
主婦的斜槓人生 、在家也能拼經濟
不知有沒有人也看過以上的書呢?
或你也有看過不錯的書可以推薦給我
歡迎可以在下方留言, 一起交流一下吧!

    這裡將分享生活成長、音樂專題、閱讀分享三大主題系列的文章, 歡迎來追蹤或訂閱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