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右轉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歡迎入內,請保持音量,請安心播放今天為您帶來的歌曲。
/
第二次跟風寫徵文:安安,妳寫過網誌嗎?
開始寫網誌,在網路分享自己生活的地方是優仕網的愛情國小。
因為愛情國小,讓我很長一段時間沉浸在找各式各樣語法讓自己想辦法可以在眾多日記中可以脫穎而出。
不過,畢竟我那時候才國中生,每天能用電腦的時間有限。
那時候會分享素材及語法的高手也不多。
沒有,我沒有上榜過。(衛生紙呢我就問?)

轉眼到了高二,那時候愛情國小使用人數相對冷清。
那時候我也逐漸意識到自己的性向,於是我開始專注在可以找到圈內人的平台。
於是,又是一段很長的時間我開始在報台寫文章。
後來陸續橫空出世的還有已經關站的無名、河道依然有噗文的噗浪, etc.
這中間當然還有痞客邦XUITE隨意窩等。
不過因為我個人使用上非常不習慣所以就,略過。
但我要大推一下tumblr,介面是非常乾淨的那種,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而且不會有瀏覽人數在那邊勒索妳,超棒。
後來還是因為一些個人直覺操作上適應不了,所以我回到blogger

寫作風格大概是從無名那時候確定的
彼時的我很熱愛聽西洋音樂 (現在也是只聽西洋音樂)
台灣的廣播大多是播放中文歌,或是很久以前的西洋歌
而我小時候學英文時會聽著ICRT入睡,所以我便繼續這個習慣
因為ICRT的西洋歌真的明顯就是當季音樂,妳們知道我的意思嗎?

好,話題回到寫作風格,我因為很想要跟別人做出區隔
於是我開始會在文章前放一首歌 (有時候語法會失效的那種鱉腳語法菜雞就是我)
我希望大家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字,但至少可以喜歡我今天帶來的音樂(?)

大概就是這樣,從2003年寫到2023年 _

對我來說,寫作是一種很棒的療癒過程,不管是在打字的當下或是回憶那些片段的過程。
就像有些事情講著講著就成真了,有些傷口說著說著就不痛了。
雖然年輕時不懂事,曾經一口氣把所有文章都刪掉,所以現在僅有2006年的部分備份。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寫吧,因為這是我唯一能療癒的方式。

小小分享一下年少輕狂寫的日(廢)記(文)
先聲明,那時候就是因為想要跟別人做區隔,所以我會使用簡體字。
完全無任何政治立場,謝謝
(但妳真的要因為我打簡體字而討厭我,我真的也沒關係喔)
2008/02/18 星期一
既然找不到我的頻率
那麼就別説可以和我產生共鳴

因为我会告訴妳
親爱的,是妳耳朵有問題/
/
今天就先這樣啦! ㄅㄅ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