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Die for you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t kills me a little, that's okay
'Cause I'd die for you
You know I'd still die for you
/
這幾天下班之後都走路回捷運站,也有想過要一路直接走回家。
但覺得還是慢慢來好了。

過去有段時間也常走路回家,不過那時候是為了在路上可以放聲大哭。
也不是真的放聲大哭喔,就是讓自己的眼淚可以自由落體 _
因為走路是一個人的事,我不需要討好誰,不需要把注意力放在哪個活體上。
我只需要專注在步伐上就好 _

我喜歡APP提醒我走了幾miles花了多久時間。
然後隔天我就會希望可以比前一天在更進步一點 _
/
前天在書店翻書的時候看到一本書
我陪兒子走出憂鬱症:一位母親陪伴兒子抗鬱成功的感動全紀錄

幾天前吧,我聽到徐媽說誰誰誰宣佈自己的憂鬱症好了。
徐媽說,憂鬱症真的會好嗎?

我想起Grey's Anatomy的台詞,醫生永遠都不可以給病人承諾。
我過去常說我會好嗎? 我好了嗎?
不是指從這個疾患中康復回到以前健康的模樣。
我會好嗎? 我可以從這樣的慢性病態過程中找到一個全新的我嗎?
我知道我可能永遠都無法回到過去,就像跟每一個女友分手一樣 _
那就是一個既定不變的事實。
而我能做的就是走出來,長成一個全新的我,然後再去接受下一個對象。
我好了嗎? 現在是我最糟的樣貌了嗎? 我還會再更糟嗎? 還是我就這樣了?
我,好了嗎?

/
大概是這樣吧。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