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食記《圓頂西餐廳 La Cupola》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圓頂西餐廳 by Hoya
圓頂西餐廳 by Hoya
圓頂西餐廳 by Hoya
『圓頂西餐廳 La Cupola』創立1985年,位於台南天下南隅大飯店的R樓,因為住宿的關係特別訂了晚餐還有隔日的早餐 。聽說這間西餐廳是臺南人從小的回憶,這讓我相當期待。
圓頂西餐廳 by Hoya
午、晚餐以西式的排餐為主,這次主餐『嫩煎鴨胸與烤蘆筍』, 另外附有吃到飽沙拉吧。這次點的主餐鴨胸七分熟呈現,上面搭配胡椒粒味道中規中矩剛剛好,肉質外酥內軟口感不錯。餐廳的附設的沙拉吧樣式不多,比較深刻的是松露燉飯味道相當好 ,甚至一度覺得比主餐還出色,可以為了他在到訪一次。
麵包區主打的巧克力可頌也不錯,只是用烤箱烤完後裡面還是冰的,可能需要烤箱烤兩回合。奶油餐包是我最愛的是古早味會爆漿的那種,另外還有酥皮蘋果派 ,外層的酥皮和裡面的蘋果將內餡相處融洽,吃了好多個。
圓頂西餐廳 by Hoya
圓頂西餐廳 by Hoya
餐廳內部燈光美氣氛佳,午、晚餐時段需要訂位,位置上不可事先預訂所以我被分配到內部的沙發座椅。太陽下山被西曬的有點嚴重都要瞇瞇眼吃飯,店員很貼心的把窗簾拉上,然後隔壁桌的阿北在過去把窗簾打開,我很無奈(笑)。
圓頂西餐廳 by Hoya
圓頂西餐廳 by Hoya
早餐時段有位置就可以坐,佔到網美座位,但因為太陽太大照片整個大曝光。早餐食物很普通但有一大盤的蛋餅可以讓你隨意夾,因為我真的超愛蛋餅,所以吃到很開心。
整體餐點較為大眾不難吃,如果是喜歡拍照的你,用餐時段不管早、中、晚餐都建議可選早一些的時段來,因為在那時候比較沒有其他客人,有些位置捕捉的畫面比較好。
以上圓頂西餐廳食記分享 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與我分享
2會員
8內容數
旅行讓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也讓我更加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每次旅行都是一次成長和收穫,讓我更加堅定地走在人生的旅途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