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學佛真能改變命運?真人實事分享: 腦性麻痺肢體障礙竟然痊癒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是腦性麻痺患者,皈依學佛改變命運的真人真事分享。
腦性麻痺難以痊癒 皈依學佛改變命運|觀音山感應故事|龍德上師利眾特殊事蹟

觀音山讓我體會到,改變命運的力量!

你知道能夠像正常人一樣走路、說話口齒清晰,是一種近乎奢求的幸福嗎?對一般人來說,再平凡不過的日常,卻是我的夢想。
末學是先天重症的腦性麻痺患者,腦性麻痺會造成肢體運動功能的多重性障礙,屬於先天罕見疾病。目前醫學無法完全治癒腦性麻痺。意思就是,再有名的醫生、再高超的醫術、再先進的儀器,現階段也改善不了腦性麻痺患者的身體及人生。自有記憶以來,講話就含糊不清、手腳不協調,8歲才學會走路,因為胸骨及脊椎嚴重側彎,走路時,時常右腳踢到左腳、左腳踢右腳,重心不穩而摔倒。
身體的缺陷,讓我從小就飽受欺負,眾人輕視的目光;連找工作養活自己都是問題。我常想:「活著,到底有什麼意思,太折磨了!」 後來在工作時,認識一位在觀音山學佛的郭師兄,與末學分享因果觀念、佛法改變命運的殊勝及 龍德上師的證量。不嫌棄我的身障,還跟我說佛法可以改變命運,讓我倍感親切與尊重,於是接受邀請到道場參加活動。
郭師兄告訴我:「觀音山是實修道場,大家在慈悲 龍德上師的座下修行,平日都會聽經聞法,以佛法真實來改變自身和幫助他人,不只有舉辦消災祈福的法會。」 這是我第一次透過電視看到 龍德上師,不自覺地被上師妙語如珠闡述佛法的莊嚴法相給吸引。 從上師的開示中,我尋找自己的因果問題,了解到──腦性麻痺,這是過去造業,今生現前的果報。縱使明白了解,但我仍然無數次在心中掙扎,佛法真的能改變我這先天的身體缺陷嗎?連如此先進的醫學都無能為力了!古老的佛法可以嗎?
平日,末學要參加共修,只能搭乘公車,而且居住的地方偏遠,來回車程超過1個小時,車班又少,需要提早1個小時出門等公車。再加上我的行動費力,下公車後還要步行走一段路,才能到達道場。所以每次去參加共修,都需要很大的意志力堅持,對我來說是時間和體力上很大的負荷。
真的要很感謝觀音山的師兄們,從來不因為我的個人問題另眼相看,反而給予諸多關懷和協助。讓我有毅力堅持,並且堅信如果業障減輕,我的狀況可以獲得改善⋯⋯。 我盡力找時間,到佛堂當義工,參加活動,為自己修福、累積功德。同時,也經常跟慈悲 龍德上師祈願,期待著化腐朽為神奇的那一天。

堅持學佛,腦性麻痺肢體障礙竟然痊癒!

那天是上師法駕蒞臨道場的吉祥日,整個道場被慕名而來的善信法友擠得水洩不通,熱鬧不已。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上師,現場聆聽開示,開示的內容非常引人入勝,環環相扣,讓人聽得心生法喜!但後來,我有點坐不住了,因為,已經到了我該離開,準備去搭末班公車的時間,可是那時的我,真的不想走⋯⋯!因為上師還沒有開示圓滿,我的內心真是天人交戰啊!沒搭上末班公車,就要走回去,自己身體不便真的是很艱難,我就在那煎熬著,最後決定把整個法會參加圓滿再說。
法會一圓滿,我立刻就往公車站奔去,由於患病的關係,所以走路時就是經常會右腳踢左腳、左腳踢右腳,不敢走快,因為如果重心不穩就一定摔倒!所以平日裡,就連走路,我都是很小心的,但是眼看末班公車就快要到了,於是用盡全力、幾近奔跑地趕路,竟然在最後一刻,我趕上了公車! 此時,我氣喘吁吁的,還沒有發現自己雙腳已經恢復正常,只是慶幸著,還好有趕上公車。平靜下來之後,才覺得不對啊!我剛剛一路是用跑的⋯⋯竟然沒跌倒。奇蹟真的發生了! 跟著我三十多年的疾病,竟然可以逆轉、擺脫先天不幸的宿命,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同修看到末學時,感到很驚喜,發現我原本側彎的胸骨及脊椎,也改善了許多,身體不再大幅歪斜,走路、說話都正常了。道場見過末學的師兄們,都可以成為末學感應的見證人。
末學萬般感恩尊貴上師教導弟子,在海內外設立道場,以佛法利人,如果不是遇到觀音山師兄們無分別地循循善導與鼓勵,上師慈悲賜予弟子能夠學佛修行的福報。像我的情況,應該是一生就是宿疾相隨,陰鬱而終。
聽經聞法的功德有多大?上師的加持有多具力?從末學的感應見證,就能知道!今生有幸親見慈悲 龍德上師,並皈依在座下學佛修行,方能改變命運。
今日末學在此跟大家做見證分享,就是希望每一個正面臨生命不如意,遭遇艱難困苦的人,無論是家庭、疾病、感情、事業⋯⋯,都能得到加持護佑,並且還能得到殊勝佛法的甘露! 「一分虔誠,一分感應;十分虔誠,十分相應。」
奇蹟的發生,不是因為偶然,而是因為全然相信上師三寶的真誠心,以及對佛法的清淨信心,多年擇善堅持的恆久長遠心、關關難過關關過的不退悔心。只要有佛法,就有辦法。在醫學上不可逆的疾病,有佛法就有希望!真誠的發心和信念,可以將不可能化為奇蹟!
0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