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繫到背對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愛情讓我們相繫一起,卻也是愛情讓我們背對而行。
有沒有過,你認為分開是很可惜的一對佳人?你認為相愛的兩個人,一定能相守一生嗎?
曾經想過,為什麼明明那麼相愛卻又無法相守一起?那比起單方面的愛來得更是心酸。畢竟若是單方面的愛,那還能努努力的勸自己將愛情慢慢收回,然而,相愛的雙方卻只能帶著一個缺口來迎向未來的生活,明知對方和自己承受一樣的難受卻只能要求自己將其視而不見,這種心酸讓我覺得很是婉惜。
愛情可以很是美好,但卻也能無情至極。
我們因為愛情而相繫,卻又因為愛情而背對,這是愛或不愛?
我認為他可以是依舊愛;卻也能是單方愛;甚至不再愛。
因為相愛背道而行,也許迫於現實無可奈何;因為單方仍愛而背對,那是以放手做為守候;因為不再愛而背對,這是不再強求彼此。
你認知裡的愛情,是成熟的?還是稚氣的?又或佔有的?…我希望是成熟的。
我可以接受背對而行,無法接受你我間是裝載藉口與謊言的。
當初因為愛情將你我相繫一起的那份美好,請不要讓謊言來劃出道道的醜陋。

承認愛情的逝去,其實並沒有那麼難,坦白遠比敷衍來的更沒傷害。
人心的情感是敏銳的,他感受到的異常感,遠比在你還未開口承認時。並非你承認才是事實,事實的驗證通常來自於日常生活中。不論在愛情裡,或是任何時態上,都請你成為一個成熟有擔當的人,別成為一個只認為自己所有的行為皆是合理的,是別人扭曲了你的行為誤解了你的心理,其實扭曲事實的人,是你自己。
相繫到背對,並不是最傷人,最傷人的是謊言與逃避。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