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亦或是心境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環境潛入了心境;心境又透徹了環境。
環境與心境僅於外在因素與內在條件之差。
聽過這麼一句話嗎?「若是能夠離開這個環境,我會比現在還如何如何。」
你真認為,你所在的環境是實質影響你生活的首要條件嗎?我不全然認同
我認為心境才是生活最大的影響首要,心境的條件憾動著環境因素並牽動
帶著離開環境即能轉換心境的思維,你有把握這樣的心境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不同的環境,並創出比過往還更好的未知?不論任何環境的轉換,總是避免不了相同的事件衍生,難道每當這時刻,你都要抱著離開下一個會更好的心境?
用心境去過生活,而不是讓環境去影響你的心。
有個女孩說∶「離開了,我就能放下。」你認為她真能放下嗎?也許,離開了,少了交集,要放下會容易許多,但我認為只要你心境裡的那份堅決探升,不論你是否能離開這環境,你都能夠放下,甚至收獲更多的成長與喜悅。
你的心境,可以存有著許多不同的面向和心態,你要堅守並努力的是心境的完整
,而不是著重在環境的影響。你能更換無數的環境,但就無法適應環境;你若能保有完整的心境,那你便無懼任何的環境。
在逆境裡,用堅毅的心境去探索;用果決的心境去決策。
別想著逃離現有的環境,因為環境的變化,僅在於事件順序上的差異。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