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服前的自我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說服了自己,再試著去說服我。
有沒有遇過,有那種說出口,連自己都無法信服的時刻?
我想每個人,都曾遇過這樣的冏境。在不合理的灌溉下,導致成長得過份牽強
為什麼會無法信服?因為你想到的就只有你自己本身。
要能說服自己,就先將自我從事件中抽離,成就另一個角度的你,如果你能轉換在二個角度以上的自己,使其都能信服其理由,那麼,你再試著去說服別人。
徜若,你連自己都無法信服的時候,就請收起你的自私心理
在有了意識認知的開始,在每個生活細節中,尋找各種不同的成長機會,對於日常中的所有事情,內心都該存有顧慮的必須,因為你並非單獨存在的個體
不要用你自己都無法信服的理由,來唐塞他人,那只會成就你的強詞奪理,更顯你的自私心理。要記得,你想去說服別人來信服你的想法,更甚是行為舉止時,你本身必須先認同,別人也能和你有著一樣的行為存在。
說服前必須擁有的是認同
我認同我自己,也認同你也能如此待我。若是你的認同只在自己,那你以什麼要求別人認同你?不要待在自己獨一的立場上來過生活,而是以多個不同的定位來學會感同深受的心理。說服人,並沒那麼難,難的是你不懂說服本身的涵意。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