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的第一場雪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攝
/
-
昨天,我見著了在歐洲的第一場雪,很美,很真實,想起了小時候總是在故事書裡看見的插畫,綿綿細雪溫柔的飄降地面,然後無聲地將自己化開。昨日夜裡就是這樣的場景,很想清楚的瞧瞧片片雪花,但他們一沾染在我的衣袖之後,便嬌羞的向我的圍巾和大衣後退,浸在了裡面。

/
-
今天看雪,和朋友們去山上看,白白淨淨的雪安穩躺在每一片葉子上、泥土上、樹枝上。鬆軟的白雪和幾乎結凍成塊的泥土,一踏上去那感覺像極了巧克力餅乾碎屑加鮮奶油的軟餅乾。

/
-
最近踏踏實實的沈浸在音樂裡面,廢寢忘食的那種。前幾日和朋友聊音樂,我們似乎都對音樂有一定程度的追求,發了瘋似的想把自己腦海中所想像的、所追求的呈現出來。有時我真心覺得身為一個演奏者和演員在某種程度上來看是一樣的,我們有共同的無底線的追求,希望能昇華的渾然天成,並且感染給每一位欣賞的觀眾與聽眾,但在另一方面的缺點是,時常在一個角色裡走不出來,直到接下另一個角色為止。
-
還在努力征服,使自己達到一個平衡,希望在尾韻時,能回甘。
推薦閱讀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有生活、做飯、音樂、日常:)@clarinet_ruw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