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墨西哥.也再見了一部分的我的靈魂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開的時候如果沒有好好地說再見,日子一天天過去後
似乎想再說點甚麼都不是那麼必須了...
有些話就是在那個情緒最飽滿的當下最傷人,但也可以是最深層
例如我們突然就決定在這分別了,我總想:那天我到底有沒有好好說話?!
但是關於一些心裡話可能你不會知道
既然沒有辦法再對著你訴說,那寫給你吧
:我希望今後沒有我的你能過得更好更開心!
不要再因為無形的壓力把你壓的都忘記了當初那個愛笑又自信的自己
我希望我能因為時間而釋懷這樣的結局.再拿回當初不顧一切愛你的那種勇氣
這當然不容易,畢竟一部分的我也已經停留在那個時空裡
還記得一起抬頭看過的星星,一起追過的劇,一起哼過的歌,一起...曾經說過的這輩子跟下輩子都要永遠在一起!
遇見你,是我生命中很幸運的事情
你讓我學會甚麼是 愛情
謝謝你,我們擁有的那些曾經
我們都還是要相信
愛情是很美好的
請你也要相信:你是很美好的!
不管多少年後,不管你身邊是誰,希望對你來說我也是美好的!
欸!當初你不是說沒有我不行嘛?!這樣看來也不是誰沒有了誰就真的不行,對吧!
有些人,就是在某一個時刻進到了誰的生命,然後卻又離開了
但有些緣,是值得感恩的
譬如你!
謝謝你,給過我那麼美好的曾經!
那我們就都往前走吧!好好地,為了成為更好的人 勇敢的往前吧!
再見-不負遇見
30會員
47內容數
人生總是沒想到! 沒想到會去到墨西哥生活 沒想到看完影集/電影會有那麼多話想分享 聽著聽不懂的西班牙文.看著看不懂的文字 這個遠的要命的國家,除了毒梟跟仙人掌,究竟還有甚麼?! 或是編劇的腦袋裡都裝些甚麼?! 原來墨西哥不是沙漠! 原來有這麼多文化遺跡! 原來生活可以很輕鬆愜意! 原來生命這一趟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