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靜止的時間穿梭無數時空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走到頂樓,平時是不會上去的,因為那裡給人的感覺很陰森。
爬上滿是灰塵的樓梯,夜晚的涼意像魔鬼般侵蝕我的身體。
接著,我看到屋頂上,有個人形的半透明物體朝我慢慢接近。
本能使我感到恐懼,想盡快逃離此地,但身體卻嚇得無法動彈。
那不知名的東西離我越來越近,沒有五官,感覺有點像霧。
就在他來到我面前,將手伸向我時——
時間停止了。
似乎全世界只有我意識到這一瞬間。接著,我發現在空蕩蕩的街上,招牌的文字與形式不斷轉變。
我又發現,自己的身體竟跟著街上的招牌不停的變換。
怪物,人們對於沒看過的事物常會用這個詞來稱呼。
我現在,正是個怪物!
時間又開始流動。
我並沒有變回原來的樣子,還是一個怪物。
而眼前的半透明物體,將手穿透我的身體。
夢醒了。
我看看自己,好險還是個人。
醒來的我,深思這夢有何寓意?
記得小學一年級時,我曾做過一個夢。
自己穿梭在綠色的網狀空間裡,身體被一個力量所吸引。
突然,整個身體有種下墜的感覺。
我醒了。
醒來後的我馬上去問爸媽:「我是不是你們生的?」
「問這什麼傻問題,你不是我們生的難道是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啊?」我爸理所當然地回答。
但從那天起,我一直有種感覺——自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而現在當我又夢見這個夢,我似乎又明白了什麼道理。
如果我看到的景象是不同世界的景象,而我看到的自己是不同世界的我。
那不管在任何世界,都不會改變的那不明物體是什麼?
它穿透了我的身體,這代表了什麼?
我似乎明白,但又無法明確地說出那是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