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級衛生管理員 自學-緣起

突然發現,自從轉行做Assessor 以後,雖然且戰且學, 但好像沒有好好系統性的整理一下相關,既然都要讀,不如用這個方式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筆記,除了自己方便回顧,也許也可以有相關的同好可以一起討論。
大體上看了一下 之後要上課115 小時,大概可以分三個系統
  1. 法規相關
  2. 管理計畫
  3. 專業課程
雖然預計9月以後才開始報名,但搭配目前自己實作項目,事先了解跟學習似乎也算是一個不賴的計畫。
稍微整理了一下目前會用到的網站
→我實際在現場撰寫報告缺失時,我還是會再三在此網站確認台灣是否有相關法規可以解釋缺失,或者衡量缺失的。
→由於我個人學習上,重複背誦不適合我,因此我每天大概會花的10-15分鐘,做個考題,藉由反覆做對或做錯來加深自己的印象。
→其實比你想像的還好用,把一些需要確定的法條或者情境丟進去,其實大多都可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資源;尤其面對某些情況,其實不是那麼明朗的情況下,可以幫助你進行判斷;也許未來ChatGPT 可能也會視使用的方向之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自我學習 職業安全衛生 與勞基法,讓自己可以重新審視內容;並確定目前法規與教材之內容差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