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親生的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親生的(一)

幾對熟識夫妻,在一起聊青少年孩子的叛逆,莫不感嘆,親子間情感的疏離。
突然有人問Q爸:「你們父女感情,怎麼可以一直都這麼好。而且都高中了,還會跟在身邊,這是為什麼?」
Q妹看著Q爸,想知道爸爸怎麼回應。
所有的人,也都想知道Q爸靠哪招,收服孩子。
Q爸收起嘻笑的臉,以低沉的聲音說:「答案只有一個。」
此時,大家聚精會神地等著Q爸公布妙招。
表情嚴肅的Q爸說:「其實,Q妹不是我親生的。」
Q妹,聽到自己不是Q爸親生的,表情卻格外驚喜,
Q妹對Q爸說:「原來是這樣。難怪,我會這麼漂亮!!」
Q爸搔頭抓耳,覺得自己輸了。

不是親生的(二)

Q爸豐腴的體型,圓潤的臉蛋。穿起緊身衣,就像糯米腸。Q爸一直自我感覺良好。
某日,Q爸看著Q妹說:「妳的臉好小喔!跟我差很多。」
Q媽冷冷地說:「不是說了,Q妹不是你親生的。」
Q妹,在旁捧腹大笑,~~~哈哈哈~~~
Q爸不服輸的回應:
「對啦,不是我親生的,是隔壁老王的啦!」
「以後Q妹妳要買甚麼,都去找隔壁老王啦!不要找我。」
Q媽說:「人家Q妹,叫你爸爸ㄟ。」
Q妹接著說:「對嘛! 父親(付清)節是你在過ㄟ。」
Q爸又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23內容數
孩子長大了對我說: 「媽媽妳以前很可怕﹗會把我趕出去。」這是孩子當年的恐懼。 「我們沒怎樣,妳也會莫名其妙打我們。」這是孩子曾經的委屈。 孩子直指我的錯,但聽起來像是控訴,心裡很不是滋味,不舒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