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彭蒙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糗炸!蔡英文出席國家祈禱會 4度將「彭蒙惠」叫成「戴蒙惠」
一定是七早八早就起床,大小姐沒睡飽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76內容數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高空彈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台語不是你的母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立聖道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是大小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物系果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華國美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釀影評|那些紀錄片教我的愛情故事 feat. TIDF 2024文/陳婉伶 「愛情」是從古到今電影中最常出現的題材之一,從我國小第一次自己去看電影,一直到二十多年後的現在成了影展從業人員,進入紀錄片領域,多數時候的觀影內容都被戰爭、難民、移工、殖民、貧窮等議題包圍,漸漸地少在電影中追逐那些愛情故事,也讓人不禁要想:「難道真實生活中沒有愛情?紀錄片中的愛情會呈現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4-04-17
    (台北早午餐)西門花嘴廚房~台北我最愛早午餐!十多年老店外送平台也點得到!百元平價早午餐天天爆滿~​ 每次經過總是排滿等候的客人,沒錯就是頗負盛名的西門早午餐花嘴廚房,在西門屹立不搖,我現在透過外送也吃得到 ​ 外送的餐盒擺得很精緻,UBEREATS有買一送一的品項優惠,剛好我有會員可以免運,就訂了好幾次, 從法式吐司、炒菇、藍莓乳酪吐司、巧克力吐司、紅茶樣樣都好吃,很難相信怎麼能連外送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4-15
    叫我第一名!「Number 1 buffet」~亞利桑那平價吃到飽,中西日式料理沒在怕你吃、只怕你吃不下!幾乎清一色華人的廚房師傅,有的是中、西、日式料理等三十來樣菜色,熱炒、焗烤、壽司、炸物、甜點、冰品通通有,飲料無限暢飲,只要20美元,不限時間讓你吃到吐!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4-04-09
    【詩評】淪陷、迷戀、折射:睡在幽靈懷裏,於是我捕捉的夢都是腹部藍寶石的鳥——讀李曼旎《荷花是你沒有見過的人》 我把的波特萊爾和策蘭擱在一邊,選擇先閱讀曼旎新出版的詩集。她運用的配色是藕紫色偏淡粉紅,內頁是深些許的紫,書腰的綠搭起來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少女感,回想起第一次閱讀她的作品有一種淡淡的傷感透過文字輕掐著心臟,像春天的第一場雨,又像童年時死掉的金魚,養活讀者同時亦把自己鑲嵌進另一個空間。
    Thumbnail
    avatar
    雨曦
    2024-01-27
    居然給我一顆星評價,我要告你妨害名譽!會成立嗎?對粉絲專頁、GOOGLE店家評論區留下「一顆星」時是否構成妨害名譽呢?我們看一下相關判決實務吧!
    avatar
    公職隨手筆記
    2023-10-08
    我叫張國榮每年的四月份,網路上時不時可以看到好幾篇關於張國榮的文章,其中一篇標題為我叫張國榮吸引了我的目光。作者提及當年張曼玲老師指導張國榮演出霸王別姬的京劇身段,張國榮雖已成名,但在老師面前仍自我介紹我叫張國榮而非我是張國榮。僅只一字之差讓張老師對張國榮謙遜的態度印象深刻,這一字之差就可以影響人們對一個人的
    avatar
    Hélène DuBois
    2023-04-20
    我叫活火山,我不是AI 我叫活火山,我不是AI。或许不够博闻强识,行云流水,但我会不断地翻译心灵密码。希望我的文字,能在某些时候,带给你或触动,或温暖,或陪伴,或能量。
    avatar
    Maizi (Mazel)
    2023-03-20
    我教會了你成長,而你卻學會了背叛那一年我收下所有異樣眼光與刺耳的忠告,我只相信有一天你會在自己的領域發光,如今我教會了你成長,可是你卻學會了背叛!
    Thumbnail
    avatar
    索瓦娜
    2022-07-31
    我叫吳文英-出車禍了【案例一】文英生活圈十分固定,每天會去走路就可以到達的公園運動,騎摩托車通常除了菜市場,菜園,不然就是領取紀念品的地方,在交通上也很單純。 這天她回到家,氣沖沖的 看到兒子馬上用正常卻很大聲的音量訴說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她出車禍了! 兒子看她可以這樣正常說話,覺得應該沒甚麼問題,就問:怎麼撞的? 文英
    avatar
    衣芊倆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