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不斷,改變人生的根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釀專訪|《我在這裡等你》不是 BL,但我試圖尋找讓遺憾不只是遺憾的方法──專訪導演鄧依涵「《我在這裡等你》是 BL 電影嗎?」採訪的開頭我便拋出疑問,這也是導演鄧依涵在接下劇本的第一刻,就必須要面對的問題──而她的答案是否定的。創作的開端,要拉回鄧依涵所編導的迷你劇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Thumbnail
    avatar
    Mion 麥恩
    2024-05-28
    流浪的數位冒險者:一個不斷尋找挑戰與自由的故事我深知自己是一個對於穩定生活感到不適的人。經過十年的真實人生實驗,我堅定地得出了這個結論,即我無法在一份工作上持續超過兩年。 我可以接受許多工作,以湊足每個月的薪水。 我不喜歡重複的工作,因為一旦工作變得枯燥乏味,我就會失去興趣。每當我轉換到一個新的領域時,我總是被強烈的好奇心驅使。 我無法將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4-04-03
    【遊戲】在熟悉的場景中尋找變異,逃出不斷輪迴的奇妙通道《8號出口》最近在steam商店上出現一款充滿話題性遊戲,是由「KOTAKE CREATE」所開發的恐怖遊戲《8號出口/8番出口》。在遊戲中玩家要做的就是不停走路並逃離無限輪迴的地下通道,規則很簡單「只要發現任何異常就立即回頭,若沒有異常,則不要回頭。」若成功找到變異(或成功判斷沒有異常),告示牌上
    Thumbnail
    avatar
    shokle
    2023-12-07
    自我成長—尋找不平凡的平靜 找尋是一種鍛練,它能將平凡無奇的生命點石成金。 找尋人生目標 找尋生命伴侶 找尋更多機會 找尋一個答案 找尋心靈歸屬 找尋一種堅持 找尋一個不確定的過程與答案。 戰亂與溫疫的侵襲,彷彿在講述著時代的攪擾,刻劃著世界的失序。
    Thumbnail
    avatar
    直覺心靈-直覺占星
    2023-10-11
    不斷自我尋找的歷程有一個人為了測量世界而啟程,經過這些年,他居住的空間充滿各種意象......最後他發現,這座迷宮的纏繞線條所描繪出來的意象,其實就是自己的臉孔⋯⋯—路易斯.波赫士
    Thumbnail
    avatar
    莫莫老師的療心說畫
    2023-07-06
    我在不斷尋找,但始終一無所獲。我在不斷尋找,但始終一無所獲。 額頭上斗大的汗珠滴落,心裡不斷盤算著各種可能性。但燥熱的空氣像是果凍一樣讓全身都黏呼呼的,本就心煩意亂的漢森越是沒辦法冷靜,大腦根本無法正常運作。 幻想著會有人發現?甚至施以援手?別做夢了。誰會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在這種老鼠都知道要避開的地方? ... ... ...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2-05-27
    人生就是不斷尋找答案的過程|情緒|信心  昨天終於考完一張證照,原本繃緊的神經終於得到放鬆還有暫時的解脫,因為接著又是學校報告、畢業專題、證照考試、就讀研究所準備事項。   那時的我看著他,總是能想起好多傷口,總是能看著出神。有一段時間,我以為我恨她,但是看著她身體不舒服而受到折磨時,我卻又是揪心以及不忍心的流下淚水。 二十年呢?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2-03-20
    「找到你的藝術家靈魂」不是尋找終點,而是不斷進化的過程藝術家靈魂是你身為藝術家的觀點。這包含了你的獨特風格,例如你慣用的色調、符號、線條和標記,你的技巧、你的媒材、你所選用的主題,以及使用這些東西的連貫性。這反映了你獨特的觀點、生命經驗、身分認同和價值觀,也反映了你所認為的重要事物。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0-24
    會客室|袁哲生《寂寞的遊戲》:陽光普照不到的陰影,是想要玩著不斷被尋找的遊戲你想過有玩具或遊戲的本質,竟是體驗「寂寞」的絕境而生嗎?〈寂寞的遊戲〉中的敘事者,嚮往各種孤單寂寞的「遊戲」,遊戲之中模擬孤絕的狀態,卻又希望最後能回到最初的起點,像是捉迷藏,這個遊戲能夠成立,在於有一個人願意將你找回,要不只是一個人孤絕地蜷曲在角落,沒有尋找,躲藏就失去了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歪文系why_literature
    2021-08-19
    我們都在自己的山路,尋找一個不變的安然。在參加山鹿老師與心同行的分享會前,我想像的結果會是能從他的視野,去看見更宏觀的視野。帶著這樣的心,以及最近正在看的追蹤師系列的書籍,我是這樣相信著,於是在晚間課程分享前,提早把孩子的晚餐準備好,並把自己的晚餐一起帶到電腦前,就這樣開始了與心同行的分享會。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