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好挫敗的,那些都是人生的一小部分,成功沒有捷徑,只有害怕嚐試與挫敗的難受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什麼好挫敗的,那些都是人生的一小部分,成功沒有捷徑,只有害怕嚐試與挫敗的難受體驗】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灰心喪志,即使失敗了那又怎樣,從頭來過就好,許多事可以重來的,就不要太過於糾結,許多事是努力之外還包括運氣的成分,也許並不全是你的錯,只是你運氣差了點。
沒有什麼比死亡還可怕的事,有些時候事自己太糾結於眼前的事物,然而綜觀來講也許只是一件微小的細事,或許是自己想的太嚴重了些。
再成功之前錯了可能是千百遍的經驗,別讓幾次的失敗重創了自我的內心世界,沒有什麼受挫的,失望可以一時,但絕不讓失敗來長久壓垮了自己的那一顆心。
拉長遠來看那些只不過都是人生微小的小事,錯了一次,再試一次,每次都是經驗的累積,每次都是提高成功的機率,每次都是更離成功前近了一小步。一試再試,試出最有效,最有力的方式,經驗與嚐試的累積下,換來的是成功的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觀後感】失控正義:沒有絕對的正義,只有你相信什麼(好無雷)復仇,要付出多少代價? 與其說什麼「正義」,不如說你相信了什麼?選擇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Kuo
2023-04-06
當你敢面對真實的自己,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曾經看過一個影集 女主角結婚10年 晚上在丈夫睡著後才卸妝 早晨在丈夫睡醒前畫好妝 十年如一日的展現「完美形象」 直到生命給出重重一擊
Thumbnail
avatar
溫柔時光
2023-02-03
DAY 74:什麼都沒有的好味道~就和極簡生活一模一樣,沒味道和有味道都能享受箇中滋味~DAY 74:什麼都沒有的好味道~就和極簡生活一模一樣,沒味道和有味道都能享受箇中滋味~|2022.11.01 Mon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02
公關品有什麼好設計的?! - 我沒選上的系學會公關品《惡靈退散》去年系上公關品在徵稿,剛好當下有閒就來練練手,雖然沒有上,但我自己還是很喜歡這次的作品!(家己褒,卡袂臭臊!哈哈哈哈) 【嘴唇跟仙人掌?】 人家說「口吐蓮花」,但.......我們評圖的時候常常是「口吐仙人掌」,老師、學生都是,哈哈!其實在金門,仙人掌除了軍事用途外,也常會放在屋頂上來避邪用喔! 我
Thumbnail
avatar
Jessica 西卡
2022-10-23
大啊好!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女的會通靈。大啊好,我是通靈王菜菜。 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個天賦異稟的奇女子,可以通天通地預知未來,…供僧球啦,其實我只是一個會通靈的路人而已。本身平凡到如果有人問我有什麼才藝,我可能也只會回答:「我…我會通靈!」 靈媒體質?通靈可以做什麼?通靈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通靈王菜菜
2022-03-15
《「沒有東西」送給你》月讀心得|有時候不一定是真的想得到,而是看不見自己擁有的平凡有什麼好書中的悄悄話: 於是奇奇和小歐靜靜待在那裡,享受著沒有東西,和一切東西。 奇奇想送禮物給小歐,卻發現小歐什麼都有了,於是奇奇開始思考要送除了「什麼都有」的東西,最後奇奇決定送「沒有東西」給小歐。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09-29
為什麼有些公司有好的願景卻沒辦法成功?|實習生面試老闆系列 ① 最近公司進行新的實習生招募,我們特別安排了「實習生面試老闆」的時間,讓實習生問我他們想知道的問題,我也跟他們好好聊公司的想法。希望可以找到跟公司想法接近的人才,實習生也能先了解我們再決定要不要加入。這次有面試的實習生問了這個問題: 為什麼有些公司有好的願景卻沒辦法成功? 這是很好的問題,我的回答是
Thumbnail
avatar
小哈_ShuseiHanibuchi
2020-12-27
面試有沒有什麼技巧?日本面試該怎麼做比較好呢?應屆畢業與中途轉職 在台灣,無論你是應屆畢業生,或是有工作經驗的中途轉職,基本上應徵方式,沒有太大的分別。而在日本,這兩種求職方式可是有大大的差異。 日本的大學生通常在大三就會開始參加公司所舉辦的說明會,跟著
Thumbnail
avatar
小艾
2020-09-11
情緒有沒有分好壞?如果沒有,那為什麼會有負面情緒的出現?我們又該如何與之共處呢?情緒有分好壞嗎? 儘管這個社會向來都比較強調人們要「保持開心樂觀,不可以不快樂」,相較之下焦慮、憂鬱、生氣等情緒就時常被忽略和排斥,但其實情緒是不分好壞的。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0-08-01
《重案對決 Law Abiding Citizen》部份正義真的好過沒有正義?為什麼我們總是不停在跟邪惡妥協與協商?只因為這樣勝算比較大?只因為我們怕輸?F. Gary Gray USA | 2010 | Action, Crime, Drama | 109 min 檢察官尼克在最初奉命偵辦克萊德妻小慘死命案,評估證據、勝算等風險面之後要求克萊德與兇手達成認罪協商時說:「部份正義好過沒有正義」。 這就是整部電影,我想講的重點。 只因為你們怕輸?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0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