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勉強 心甘情願 才會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配合身邊的人去做不喜歡的事
常常是因為是家人朋友在乎的人
所以去做自己根本不是發自內心想做的事 身邊的人開心了 但自己卻不是 所以學會不勉強 才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開心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療癒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言語有時候也是一種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都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很吵 音樂很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啊~~讓我再睡5分鐘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不是炫耀 是在說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勉強 更快樂—放下害怕,尋找自我生活的方法本文提出如何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停止被害怕所困擾的方法。探討了在感情和生活上的不安全感及對未來的恐懼,並提供靈感來源以及針對自我療癒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4-02-02
    《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失衡的關係,當你越隱藏自己的痛苦,內心反而越委屈…很多人會在人際相處的關係裡失去平衡,這種關係有時是來自家庭、有時是公司或社交團體等等,當到達一個極限時往往已失去自我,活在虛假的表面裡,忘了如何愛人,也忘了如何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3-10-13
    不勉強有這麼困難嗎?你不喜歡我,那就不勉強了。其實就是不喜歡了,不適合了,覺得接下來的人生就算自己一個人過都比較逍遙。 對方如果覺得他的人生有需要妳,那他不會去推開妳,既然他選擇推開了,就尊重他的選擇。 就接受對方目前就是不喜歡了,這也不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 對方不喜歡妳,不代表是妳不好,可能只是他的需求變了,就像妳也會有這種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不勉強才能真「自律」自從發現自然過生活才是王道,近幾個月來就致力於這樣的生活方式,幾乎不勉強自己去做任何事。 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雖然我不勉強自己去做任何事,但是我的人生沒有擺爛或失控,反而自動自發的走向穩定的狀態,像是穩定的體重,163公分的身高一直保持在54-55公斤,因為不勉強的生活態度不會要求自己忌口,想吃就吃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3-07-01
    不勉強自己的閱讀生活才越讀越開心目前我的日常行為中,一想到就由衷開心的是閱讀。 我會按照選書、購書、看書和處理書的流程整理我的閱讀生活。 相比起「閱讀習慣」這個詞,我覺得「閱讀生活」會來得更貼切些。從過去經驗來看,即便是「就算再累再想放棄,每天讀一頁也好」這樣的習慣養成建議,實踐起來也是令我痛苦不堪。 我發現這麼做後果是會將重點擺
    Thumbnail
    avatar
    Flore Weng 翁嗡
    2023-06-26
    ■ 真的不合拍,也不勉強。 有時候就是會遇到不對盤的人,就像鞋子裡進了沙,讓人渾身不舒服,你無法忽視他的存在感。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4-08
    有些事急不來的不勉強,可以控制的盡力而為。有些事急不得,如同82法則裡最為重要清華的都在那百分之20當中,急過頭了恐怕再也沒有任何機會了。這恐怕也是容易急的人的一大困擾。不知不覺的我發現我也是個容易著急的人,而著急的人有個共通點容易「緊張」處在這個狀態中的人恐怕也很難冷靜下來,行為也就跟了慌亂了起來,偏偏越是著急越是無法把是做好,冷靜想想爭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12-26
    房產繼承者們創新高,繼承前先試算避免誤觸高額房地合一稅?⏰ 舉例讓你秒懂 在人口老化加上高房價的趨勢下,房產繼承者們持續創高。當房產面臨繼承登記,一定要先試算繼承後萬一出售的稅金,以免誤觸高額房地合一稅。千萬不要說:「房屋要自住不會賣!」世事多變化,多了解才不會讓留下的資產被稅金侵蝕大半。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2-09-06
    勇敢愛,但不勉強等到你發現的時候,一切都已經沒事了。雖然仍然像是剛看完的電影一樣,大部份情節都還歷歷在目,但回想起來卻像是別人的事情,已經無關緊要也與你無關了。你會感謝過去的那些事與願違,因為你發現會經歷那些痛都只不過是自己的任性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