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小三郎1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的果果,他走到大樹下,知道自己就是魔慈,追求極品和極樂,將來果報成佛魔。現在他知道自己在四覺裏的定位就是傻瓜,大家都透過文字認識到他了,他還要做一個這樣的人嗎?他在樹下思考:我在四覺的定位裏,有一席自己,縱然是傻瓜我也好好的演。我們怎麼可以沒有傻性?這才是人。
果果思考:法系是公平的。辨證我們幕後的推手,你已演化四覺加原生,你將毒性投給我,是讓我們大家看魔慈世界,魔慈系統。你把我定位成傻瓜,你也是傻瓜,而且你應該不能否定傻瓜的假值。法系的辨證公平,我們都是好人,所以系統應該認同世界,認同我們魔性人的價值。必要時我是可以過濾滅毒程式的。
我們的傑傑,想做一個好人,一日一感悟,真能做到,就是孩子王了。妙慈除了玩,就是要在玩樂中學習。說到做不到沒有關係,日子長著來,將來有機會一定可以做到。妙慈交朋友是分享樂事,不是說分享壞事。樂事從中學習,壞事從中警惕,這些都是明智了。傑傑也知道大家看著他,他不想改變自己,就是要演妙慈。傑傑四覺定位就是明智。
傑傑思考:我的德能上天回敬給我?這是誰說的?這是我的感悟,怎樣才能演化,真、善、美、和、愛?真心能得到愛惜、善良能得到尊敬、美麗能得到贊賞、和敬能得到平等、愛人能得到仁德。這些都是明智,我布施出來,自然會得到好的回報。我不求回報,我只求和世界互動,這就是我的工作。
我們的圓圓,他走到湖邊,拿了一個小石子丟入湖中現漣漪了。他想,我們是動的,因為動了我們就有變化,這是我認為千古不變的法則。現在我在四覺的定為是假傻瓜,畫了卡通不上色,也有它的美。上了色,也有屬於它的美覺。小朋友自己喜歡。對於傻瓜和假傻瓜也是一念而已,無須較勁。
圓圓思考:發揮法力效應,我想表達的就是自由。現在的我在文字內,大家都看到我了,我想到自由和責任之中要取得平衡,就是要演化愛。魔慈世界、魔慈眾生沒有在意這一點,所以有了兩極效應。未來應該用愛來爭取到應有的自由,孩子沒有愛,還能演化什麼?就是將來會失去更多愛,進入魔慈系統是唯一選擇。
我們的瑤瑤,他把自己分解,他發現了果果就是傻瓜,圓圓就是假傻瓜,傑傑就是明智,瑤瑤就是假明智,同同就是原生。在這個故事裏頭,果果代表魔慈,圓圓代表自由、傑傑代表妙慈,瑤瑤代表責任,同同代表病毒系統。我們的心就應該有的四覺,原生就是我們,就像一首美妙動聽的音樂通向所有人的心靈。病毒系統就在我們手上,我們應當如何自處?
瑤瑤思考:父母責任重大了,我們要感謝父母恩德。因為有一天,我們也會成為別人的父母,因此學好就是人生正途。我將自己組合了,我知道自己就是假明智,我的市場需求最大。人們要假明智不要明智,因為這樣我們可以犯規,隨手的便利可以得到,但別忘了我們有自己的責任,這就是我秉此的原則。
我們的同同,病毒來了,我是病毒攜帶者,我向自己投毒了,現在我變成怎樣?我很好,我也用了過濾了滅毒程式,我覺得未來我們這些孩子被社會污染是大勢所趨。我們的明智會不見了,假明智會出來主持大局。因為我們的原生把明智毒殺了,要得到隨手的便利,不能不把道德殺了,現在我們來看原生殺人。
我是原生,我寫這部小說的用意就是殺人,我是投毒者,我向自己投毒,被毒性渗透最深的就是明智小三郎,因為他是明智,他阻礙了我的前程,我熱愛犯規,熱愛放任自我,我不受道德約束。所以我買通了三覺,我們一起把明智毒殺了,然後我們就可享受自己的人生,再也不被明智左右,哪有多好。還有,法律永遠無法制裁我們,我們原生是心裡真正的主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明智小三郎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明智小三郎1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明智小三郎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明智小三郎1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明智小三郎1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明智小三郎1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 Montenegro | 黑山 | Perast -科托爾灣的明珠小鎮 (包含黑山旅遊交通詳解)Kotor & Perast 會讓你體會到: 浪費時間在此是件美好的事,大抵就是這樣吧。 Perast ( 佩拉斯特)是黑山的港口城市,是一個安靜祥和的小港口小鎮,在具有最美麗海灣之稱的科托爾灣 (Kotor Bay)如同明珠一般的存在,而此小鎮離科托爾 (Kotor) 僅幾公里。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1-16
    東京明治神宮—開運小知識明治神宮位於東京都澀谷區的神社。 這裡供奉的是第122代天皇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后。 每年的新年參拜,參拜人數長年位居日本第一位。 面積約70萬平方公尺的廣闊的鎮樹之森是為了成為「永恆的森林」而種植的人造林。🌳🍃 種植了從日本全國各地捐贈的約10萬棵樹木。 對了,其中還有來自阿里山的珍貴扁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12-07
    穿越時空任意門,踏入明治文豪身處的時代。《明治小說便利帖——從食、衣、住、物走入明治小說的世界》作者 章蓓蕾女士,從事翻譯工作多年,作這本書的動機正是源於進行夏目漱石《三四郎》的翻譯作業時,發覺裡頭有很多陌生名詞不僅在辭典和網路都不易查到,連當今日本人也不一定清楚。她認為,或許正是小說提及的這些內容影響讀者試圖認識作品的決心,時代造成的隔閡感導致現代讀者們對明治小說卻步。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07-13
    “脆弱啊,你的名字是女人 “ 小說『背叛』後記現實社會報仇總是困難,而且常更傷害自己。但在電影和小說,卻能讓想像力無限延伸。
    Thumbnail
    avatar
    5 月
    2023-07-04
    名字小清新,球風很老道,熱火的首輪貴族水不了選秀大會上,湖人17順位選中胡德-席菲諾,熱火18順位選中小海梅-哈克斯。而今年夏季聯賽第一場比賽就是17順位和18順位的對決。 最終熱火107-90輕取湖人,胡德19投6中,三分5中0拿到15分,打得有些頭鐵。而小海梅-哈克斯表現出色,15投8中,三分7中3砍下全場最高22分,正負值+10。 如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04
    自創的武俠小說男主角名字龍嘯天 華天道 雷霆劍客 紅蓮刀客 狂風劍神 天羽劍客 金煌刀帝 無心神劍 青龍鐵血 天驕劍魂 鐵衛神將 蒼狼霸天 雲川劍煙 靈霄劍魔 火焰狂刀 星辰劍帝 洛陽刀俠 神秘劍客 飛天神劍 逆天蒼劍
    avatar
    酒劍仙
    2023-05-02
    閱讀:明治小說便利帖、東京歷史迷走我所站立的景點在日本國人眼中的輕重、我旅途中的飲食在歷史脈絡下所佔據的經典位置——唯有當這些價值明朗,我才能夠更加感受到這趟行程有多麼無可取代。而這兩本書就是我所尋找的眾多線索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光卿
    2022-12-25
    《送書人》:喜愛閱讀的人,都配得上一個小說人物的名字身為嗜讀者,閱讀是我每天最享受的時刻,也是日常的功課。我總是以書名及封面選書,刻意不先閱讀書籍介紹,是我留給自己的驚喜與饗宴。 《送書人》這部小說描寫72歲的送書人卡爾會把客戶訂購的書籍親自送到府,然而他並不是一名普通的物流人員,而是一位真正熱愛閱讀的書痴,尤其他提供客戶的選書建議也備受信任與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30
    我們還未知曉那花的名字——讀李欣倫《以我為器》李欣倫的文字穿透身體的所有知覺,無論有無子宮,我們都在身在器皿的身體裡,這身體承載、這身體變形、這身體受傷——文字透明,但痛楚何其真實。這並非是只給女子讀的孕前孕後的雜感,而是面向生死傷痛的一本身體之書,一本坦誠的生活。
    avatar
    鄭淩
    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