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 AI 繪圖的遊戲 | 延後更新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前言

  因為方格子伺服器突然很卡,又加上時間很晚了,所以這次的專題結案文章將會延後到這周五更新。

二、延後更新

  因為我發現自己的時間與精力成本不足,並且許多前輩已經使用AI繪圖技術去製作遊戲,效果都很不錯,所以下一次會直接進行《AI繪圖與遊戲設計》的結案與分享。
  至於文章更新時間,應該會落在這週五,我其實已經寫到第四段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方格子的網路連線突然超級慢...還是我家網路出問題呢?

三、後記

  感謝各位的支持,專題即將進入尾聲,如果有興趣了解此專題,但不確定是否購買的讀者,可以等待週五的更新,會把所有文章進行一次分享,並進行專題的總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243內容數
對設計師如何成長為設計師好奇嗎? 2020年九月,我進入大學學習當一位設計師,從開始到沉寂,再到重燃熱忱,我將在方格子紀錄我的成長歷程、理念、心情,分享我在這段旅程中所經歷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