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學習阿卡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大師,為何要安排我在阿乙沙學習阿卡西紀錄呢?
孩子,你還記得光的公路嗎?所有的碰撞,都有你們的高我想要研究及探討的課題及研究目標。而你們,是聚集在台灣此處,此時的巨大的光柱,透過創造一個和諧的平台,將四散的家人尋找回來,共同開創新的藍圖。這是你們共同的目標,而你們將會一前一後,隨著你們的靈魂進程,逐步地進入這個光場之中,與你們的高我合一,完成你們共同的目標。而你們共同的目標,都是希望能夠帶領台灣、帶領你們摯愛的土地,帶領你們心愛的所有地球家人與朋友,航向那你們冀望的共同未來。透過避開更加刺激的旅程,提前展開光場,鋪設在台灣重要的能量匯集點,你們將能夠順利地錨定進入你們共同期望的未來實相。
而你,只是響應你的高我的呼喚,來到這裡。你的進程推遲的相對的嚴重,在許多藍圖的規畫當中,你選擇了更加包容及和緩的環境,作為你因為推遲而需追趕的進度的補償,協助你讓你在巨大的連續意識揚升跨越的震盪中,能夠安住你的小我,同時協助你加強更多保護自己及你的肉身的環境。你所經歷的,都是過去許多光之工作者在5-10年內會慢慢經歷的,而因為你的小我的堅持,持續的推遲了許久,最終才在地球母親的呼喊下歸隊,並在2年內完成所有應有的進度。而你最終選擇兩個組織的原因,是補強你在震盪及頻差巨大的高壓環境中,能夠更加安穩度過各種課題。
我明白了,大師。那麼,透過學習阿卡西要帶領我看到甚麼?
孩子,阿卡西只是你的課程中的其中一環。同時也是為了滿足你過度好奇的小我,你那自小充滿過剩好奇心的小我,對於你臣服的道路,增加了一定程度的阻擾,而在地球揚升整體的規劃下,你被允許閱讀進入更多的區域,以確保你的臣服的道路能夠更加的穩定順暢。
大師,我怎麼覺得您在拐一個彎講我太煩,不停問太多問題讓您們受不了乾脆叫我自己來查資料的感覺
親愛的,你如何看待事件的角度,將決定你的意識的高度。你的好奇心是你這個片段的標配,為了讓你能夠更加主動地在這個安逸且平和、充滿誘惑的時代及環境中走向你的靈魂道路,沒有你的好奇心,你將缺少許多推開那一扇又一扇大門的動力。而你這個片段,主要設置的目標,是為了緩衝你其他過於追求靈性成長的片段的能量。因此挑選了此時此刻的台灣作為你的小我生養的環境,能夠處在安全及無慮的環境中,滿足你其他片段未能滿足的情緒能量,同時在對的時間,在地球最重要的揚升時刻,能夠站在對的位置,將你們這個地球專案小組在地球上所採集的所有能量歸位,同時同步和諧的回到你們的本源,與地球母親同步,完成揚升的任務。作為平衡其他片段的出口,你有許多特質會阻礙你往你們這個專案小組預計要完成藍圖前進。因此,你過剩的好奇心是必要的配備。
孩子,而你們這個階段的任務已經完成,你已順利地趕上隊伍的腳步,完成殿後的工作。後續的藍圖將持續由你們共同創造,而你已經在新的藍圖的路上,你要追求的學問,以及趕上你其他片段的進程的所有課程,將會協助你在這個時間線,持續的協助地球母親,完成你們地球專案小組宏大的藍圖。孩子,持續地向光前進,無所畏懼。
好的,我明白了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遵循自己的【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邊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能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大榕園百年榕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寬恕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焦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何要學英文?三種學習心態精彩選擇!孩子們對於學習英文的目的往往有不同的理由,因此導致了各種不同的學習方法。文章中提到了三種不同類型的目的,分別是應付學校考試、精進英文學習以及達到海外求學或工作的能力。此外,作者也強調了要將英文學習目的設定在生活中找到有趣的感覺,以此來激發學習興趣,並提出了一些具體的學習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吳頻曲
2024-03-20
為何要學習 需要考慮周詳為何要學習的影響及因應對策。為何要學習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柯爾律治曾講過,哲學是科學中的科學。這段話讓我的心境提高了一個層次。對於一般人來說,為何要學習究竟象徵著什麼呢?為何要學習改變了我的命運。那麼,為何要學習究竟是怎麼樣的
Thumbnail
avatar
花姐
2024-02-24
【React 學習】為何要用前端框架?記錄了前端框架的學習原因、使用好處以及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蕭宇廷
2023-12-17
為何要跨領域學習?上課和課外學習的一些想法為什麼要跨領域學習,上通識課的一些看法,以及一些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3-11-14
學習行銷的第一步?為什麼要學行銷?行銷為何?行銷是什麼? 為什麼要學行銷? 商品行銷和服務行銷的差別? 人物誌persona! 個人品牌
Thumbnail
avatar
蘇云云
2023-10-13
為何要學習性學?直接實戰不好嗎?對於有伴侶但沒有性品質的情況,可能會產生許多負面的情感狀態,如沮喪、焦慮、憂鬱、不滿足、甚至是覺得被拒絕或者被忽視。這樣的狀態可能會導致夫妻間的關係疏離或者分手,但也有些人會選擇尋求專業的心理輔導或者婚姻諮詢,以尋求解決方案[2]。最重要的是,對於個人的性需求和情感狀態,不要隨便妥協或者放棄,要勇敢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4-24
建國君民,為何要教學為先?--太上感應(九)※《禮記》曰:[建國君民,教學為先。],《禮記》說:[建立、治理國家、領導人民百姓,教育人民學習聖賢之道為第一優先。],《禮記》乃上古聖人[ 周公 ] 所作。 周公治禮樂,為的就是治理暴君[ 商紂 ]留下的混亂家國。如何治理好國家? 如何治理好人民、社會問題? 教學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3-30
Episode 1: 為何要學海外債券投資?海外債券:對大多數投資人來說是相對陌生的商品,但其實在無形之中,我們都默默間接投資許多資金在債券部位。 舉例來說,以國泰金控2022年第一季法說會資料顯示,海外債券約占其投資資產比重59.9%,,過去幾年也約維持在60%附近,也就是說,當你購買了國泰人壽發行的保單,背後有約60%的保費被拿去投資在海
Thumbnail
avatar
Mr. 棒Bond
2023-03-09
【孩子們為何要學作文?】我們在寫作的路上一路以「文學作品」作為最主要的學習方向,但真正能靠文學維生的又有幾人?又有多少文字能力佳的人,最終創作的形式也並非「文學」。那此時,我們讓孩子的寫作學習方向,會不會太狹隘?為何,我們不能讓孩子此時就開始學習他們將來真正會用到的「讀」和「寫」呢?
Thumbnail
avatar
梁虹瑩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