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摘要】10分鐘入禪休息法-風行全球菁英的正念減壓法,7步驟進入心流,既專注又放鬆的最高休息法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的母親節,你怎麼過呢?😘
我回家一趟,陪母親吃飯、聊天,聽她說著生活近況,聽她說著心中對於某些執念的放下,聽她說著一段又一段仿彿電視上才會看到的劇情,在我眼前透過聲音重現。😌
從小到大,對於母親,我一向是畏懼多於敬愛,我懂她的人生苦難,但我無力承擔;我懂她對命運的怨,但我在被迫接收負能量的同時,卻更渴望逃離。😢
終於,在20歲那年,我真的逃了,為此我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若再重來一次,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再做同樣的決定,因為,那是當時的我,所能做出最善待自己的選擇。
也透過這樣的過程,我得以獨立並成長,長成我想要的樣子,長出我需要的勇氣,此刻,才能學習以覺察的心,平靜地面對那曾令我畏懼的至愛。🙂
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10分鐘入禪休息法-風行全球菁英的正念減壓法,7步驟進入心流,既專注又放鬆的最高休息法《歐文.奧侃 著,葉織茵 譯,大牌出版/遠足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
此時此刻的你,真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嗎?你的心經常感到安詳寧靜嗎?😗
從你有意識開始,你觀察過自己腦中在短短的一分鐘內,會產生多少思緒嗎?😎
特別是在面臨考驗(明天有重要的會議、太晚起趕不及上班…),或身心狀況不佳時(心中不斷有聲音批評你沒用、可悲或軟弱),心中是否會上演很多小劇場?🥵
無論在私人生活或專業工作上,人的一生總會經歷低潮,在低潮的當下,該如何使內心回歸平靜、重拾人生的主導權?🤓
作者在本書提供有效的技巧,每天只需十分鐘,讓你的心能進入「心流」(in the zone)或「全然放鬆」的狀態,進而達到深刻而安穩的寧靜感。跟著作者在書中教導的方式,每天不間斷地練習,幫助自己改變看待生活的方式,且有可能活得更有希望,進而改變人生。🤩
感謝有緣看到此篇摘要的你,也感恩堅持產出下一篇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