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情慾催眠講座&技巧教學工作坊 (已截止)

Nio
發佈於活動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與Mio一起辦了情慾催眠課。報名表剛出,隔天就額滿了。下面是宣傳用的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近年來催眠題材的色情影片、漫畫逐漸增加:只要輕輕彈指,就能讓催眠對象聽從任何的指令,譬如身體不得動彈、不由自主發情、公開場合高潮、甚至到常識被改寫。
究竟哪些情節是幻想,哪些真的做得到呢?情慾催眠跟「知情同意」相容嗎?想要學催眠,或想要體驗被催眠,又該從哪裡起步呢?
這次活動分成5/28的分享會與6/4的工作坊。
5/28的分享會著重於經驗交流。我們會現場示範情慾催眠,並透過例子介紹催眠的概念、效果,以及催眠怎麼與其他玩耍項目結合。
6/4的工作坊著重於教學實作,會有較多的硬知識。我們會提供基礎的催眠腳本,包含手部拘束與身體控制,供大家現場練習。我們也會解說腳本編排技巧,讓大家能消化腳本成為自己的詞語。如果催眠者與被催眠者雙方有一定的熟悉與信任,效果會比較好,因此建議找熟識的人搭檔報名。
如果你想認識情慾催眠,聽聽故事,歡迎報名5/28的活動;而如果想嘗試催眠或被催眠,學學理論,歡迎報名6/4的工作坊。
📆日期:2023/5/28(日)、6/4(日)
⏰時間:14:00-17:00(3hrs)
🏠地點:台南底家
👤人數:限16人

報名踴躍

本來催眠就自帶神秘吸引力,加上近期有人會在活動上玩情慾催眠,和在推特分享催眠實踐心得,更加勾起大家好奇心,所以報名很快就額滿了。我喜歡也擅長講課,但不習慣在活動上催眠新朋友,因此能有善於社交的人在活動場合走跳,也補足了我的短版,還挺不錯的,彷彿逐漸看到催眠社群的雛型。

課程內容翻新

這次底家的課程是從去年愉虐讀書會的催眠課延伸,做了一些...不,超多改變。
首先我將課程拆成分享會工作坊,兩場有各自的目標。分享會是科普,介紹情慾催眠各式炫酷的玩法,勾引聽眾想要嘗試的慾望。至於比較硬的催眠知識,則全集中在工作坊。分成兩場後,時間變得更充裕,我也能講得更完整。
分享會的風格也反映了我加上Mio的性格。Mio天生就擅長溝通交流、帶動氣氛,很適合分享被催眠的感受跟經驗,尤其是要說故事的話,Mio可以講得比我有趣三倍。所以我們的活動會偏向歡快氣氛。
工作坊時,我會給一份新手催眠稿。這份催眠稿身兼重大任務,就是盡量讓催眠新手在三小時內,單純照稿念,就能成功催眠。這次我把催眠稿重新順了一遍,縮短放鬆引導,多添一個深化。催眠指令也有變化,本來我是給「身體拘束」以及「感官連結」(碰一邊耳垂,另一邊耳垂會有反應)兩項,但是上次在愉虐讀書會時,感官連結的成功率不佳,所以這次替換成「限制說話」。
當然,這份催眠稿不可能百分之百成功,這也是為什麼我增加了練習時數。我相信沒有萬用催眠腳本,好的催眠腳本是雙方一起討論演化出來的,裡面包含催眠者的風格,以及被催眠者的習性。所以這次我安排三輪的催眠練習,第三輪會鼓勵催眠方把催眠稿內化成自己的詞。
這段時間我對安全性與事前溝通的想法也有轉變。傳統催眠相信「催眠不能使你做你不想的事」,雖然鏗鏘有力,但我一直對這句話抱持著小小疑問。這次讀了許多國外情慾催眠師的討論(很有趣,情慾催眠的社群似乎比傳統催眠更有勇氣去推翻這條金科玉律),又找到惡名昭彰的BambiSleep案例,因此把新的體悟更新進工作坊的內容。
最後,就是我決定要在分享會嘗試催眠觀眾。在眾人面前催眠新朋友,對我是很大的突破,但我總是要試著跨出這一步。

在這次試講、試用催眠稿的回饋中學到了許多東西,而我相信上完課後又會有新收穫,到時候再整理分享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0內容數
推廣安全的情慾催眠給更多人認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