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 我最常用的催眠引導 - 睜眼閉眼法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什麼

睜眼閉眼法是我目前最喜歡用的催眠引導方式,勝過放鬆法與凝視法。藉由數次睜眼與閉眼,被催眠方可以很明確地察覺自己正在放鬆。
我是在UltraHypnosis的youtube頻道第一次聽到這個方法,但是該影片已經下架。我沒有更往前追溯源頭,所以,嗯,睜眼閉眼法是我自己幫它取的名字。(歡迎私訊告訴我它的來源,或替它正名。)
下面的腳本是我為了情慾催眠課所寫的內容。我在原本的睜眼閉眼法骨幹上,再加上一點間接催眠的語句修飾。試講後,發覺對初次催眠而言時機有點難掌握,後來還是使用放鬆法來教課。
這個腳本僅包含進入催眠的引導,並非完整的催眠流程。即,沒有催眠指令,也沒有催眠解除。也因此,一般的催眠也可以使用。

催眠引導

請閉上眼睛,輕鬆地躺下。或許你可以給自己一點時間,調整你的身體,找到一個舒服、放鬆的姿勢。身體只要感覺放鬆,就很容易進入到深層的催眠之中。你或許也可以讓你的呼吸變得緩慢、深沉。
我的聲音會帶領你,進入催眠。你知道,我會負責維護界線,保護你的安全,所以,你可以放心地讓自己的思緒逐漸緩慢下來。因為,你現在需要做的,就只有讓呼吸慢下來,跟著我的指令,讓你的思考慢下來。不要想,只要享受。非常好。
我要邀請你,當你每一次吸氣的時候,試著睜開你的眼睛。然後,在每次吐氣時,閉上眼睛,讓身體更加地下沉、更加地放鬆。
試著睜開你的眼睛,感受眼睛周圍的肌肉。然後,閉上眼睛,感受自己身體的變化。非常好,請繼續。
我不知道你會如何注意到,身體的反應,也許是身體角度的改變,或是,肌肉一點點地下沉,或是變得鬆弛,柔軟。你知道自己正在放鬆。我也不知道你會多快注意到,當你放鬆時,你的眼皮開始變得很沉、很重、難以睜開。
你會發現心理的思緒漸漸緩慢下來。你會發現,每一次吸氣,你會需要用越來越多的力氣,去睜開你的眼皮。
你知道,讓你的內心更加地寧靜,更加深沈,會是一件非常非常舒服的事情。而專心聽我的指令,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慢慢的吐氣,讓你的眼睛閉上,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只需要再一下下,就可以不用再睜開眼睛,三...二...一...
現在,讓眼睛閉上,完全放鬆,不需要再睜開,不需要去想,只需要享受放鬆,享受這種鬆弛感從眼睛四周、慢慢擴散到周圍,到你的整個臉、到你的身體、雙手、雙腿,你的全身,非常地舒服。非常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0內容數
推廣安全的情慾催眠給更多人認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