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  永安國小四年六班 宋昱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蛙是電蚊拍,
把蚊子吃進肚子裡。
青蛙是游泳教練,
教蝌蚪們在水中游泳。
青蛙是跳遠高手,
教小青蛙如何跳遠。
青蛙是一位歌手,
每當下雨時,
都會賣力的開演唱會。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買青蛙的女人 有時候,愛就是我們自我陶醉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ali.jelly.fish
    2024-04-26
    煮青蛙:思考吸引力法則的另一種角度  「訂定一個明確目標,相信它會成真,並立即以這種方式形塑生活」。這樣的實踐指南聽起來挺不錯的,即便我們不見得想要或有辦法照做,至少不會感覺它荒謬可笑。但如果在一種更容易流行起來的表示方式下,它被激情地描繪為「向宇宙下訂單」、「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情,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就顯得有點令人尷尬。
    avatar
    前圖紙
    2024-04-16
    青蛙為什麼會穿衣服以下是AI摘要:在一所高中的生物實驗室裡,一名男孩與一隻青蛙之間發生了一段有趣的故事。男孩原本要解剖青蛙,而青蛙卻意外地開始說話,最後青蛙在遭受一些意外後回到學校找男孩,表示要完成他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張不通
    2024-01-25
    青蛙刀聖 AI狂想青蛙刀聖 科技感 奇幻風 賽博龐克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10-17
    青蛙是無辜的週日晚間一個人開車經過一中附近,難得看到路旁有停車格,就停下來順便吃個晚餐。 走在習慣的夜市臨時想探索一下人少的巷弄,看看有沒有不同的選擇,剛好看見轉角就是個小巷口。 轉進之後突然覺得肚子有股脹氣,又想到剛好沒人,於是就放心的盡情宣洩,而且音量還不小⋯ 就在感到一陣舒暢後,後方傳出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07-31
    青蛙?王子?04初戀女孩升上了高二,透過了班上同學雲的介紹,認識了隔壁男校的學生阿雄,兩對小情侶談著純純的愛,一年過去了,連小手都沒牽過,最常約會的地方是泡沫紅茶店,一人一杯紅茶,一坐就是一個下午,然後再各自回家吃晚餐。 升上了高三,兩人彼此約定,要開始認真準備考試,放榜之後再相聚,男孩給了女孩一條小手錬,紅線上串著金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4-01
    青蛙?王子?03暗戀荳蔻年華的少女離開家鄉,來到城市唸高中,社團活動她報名了慈幼社,這個週末社團要參訪育幼院,星期一到五放學後,社團成員都在努力排練表演節目,一首帶動唱、一支舞、還有改編電視廣告的小短劇。 當天有個學長表演吉他自彈自唱,曲目是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女孩不僅沈迷在歌聲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4-01
    青蛙?王子?02母女睡前談心女兒:「媽咪,你是怎麼遇見爸爸的?」 媽媽:「我們讀同一所學校,他大我一屆,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後來才變成男女朋友。」 女兒:「那時候的爸爸帥嗎?」 媽媽:「不,一點都不帥,每天幾乎都穿同一套運動服,變成男女朋友後,我還帶他去買衣服。」 女兒:「所以媽咪是那個讓青蛙變英俊王子的公主!」 媽媽:「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3-31
    青蛙?王子?01 很久很久以前女兒:「媽咪,說那個故事--」 媽媽:「哪個故事?」 女兒:「那個公主親一下青蛙,青蛙就變王子的故事。」 媽媽:「喔~是青蛙王子的故事啊!好,很久很久以前...親愛的公主,只有您的吻能夠破除邪惡的女巫施在我身上的詛咒。公主依照約定親了一下青蛙,瞬間,青蛙身上的咒語解除了,青蛙竟然變成了英俊的王子,後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3-31
    青蛙是個SIGN在我深夜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一隻很妙的東西 你猜猜我遇到甚麼? 狗? 貓? 豬? 老鼠? 蟑螂? 錯!錯!錯! 如果遇到狗,我頂多在旁邊端詳牠一會 如果遇到貓,我會跟牠互相摩蹭兩下 如果遇到老鼠,我會睜大眼睛,嚇呆 如果遇到蟑螂,我會跳起來,踩下去 (放過一隻小強,就是放過千千萬萬隻小強阿!)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0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