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是無辜的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日晚間一個人開車經過一中附近,難得看到路旁有停車格,就停下來順便吃個晚餐。


走在習慣的夜市臨時想探索一下人少的巷弄,看看有沒有不同的選擇,剛好看見轉角就是個小巷口。


轉進之後突然覺得肚子有股脹氣,又想到剛好沒人,於是就放心的盡情宣洩,而且音量還不小⋯


就在感到一陣舒暢後,後方傳出一個女聲:有青蛙。


接著傳出男聲:應該還有沼氣⋯


我當時實在是糗的不得了,頭也不敢回,也不確定他們到底是真的以為而說的,還是自我解嘲?


但確定的是我真的尷尬極了。於是接下來這一段路,我卻感覺走了好漫長。


一直走至大路口,我立刻左轉,誰知道他們還是一樣的方向,我只能刻意放慢速度讓其超越。一直到他們從身邊走過時,我才有機會看看這像是一對情侶的男女。


這是一條距離很短,但內心感受很長的一段路,從開始的解放舒暢,到尷尬、不安、疑惑(他們的青蛙、沼氣到底是傻氣?還是創意解嘲?不得而知)。


#青蛙跟沼氣都是無辜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但話說也不過就是屁事

    14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