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02母女睡前談心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女兩人躺在床上,女孩慢慢長大了,睡前故事時間,轉變成睡前談心時間。
女兒:「媽咪,你是怎麼遇見爸爸的?」
媽媽:「我們讀同一所學校,他大我一屆,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後來才變成男女朋友。」
女兒:「那時候的爸爸帥嗎?」
媽媽:「不,一點都不帥,每天幾乎都穿同一套運動服,變成男女朋友後,我還帶他去買衣服。」
女兒:「所以媽咪是那個讓青蛙變英俊王子的公主!」
媽媽:「哈哈哈!」
女兒:「我希望以後也可以遇見我的青蛙王子。」
媽媽:「會的,有一天你也會遇到你的王子。」
圖片取材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