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私立新民國小四年愛班 周依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箱是個大嘴巴,

他有兩個嘴巴,

冰淇淋冰小嘴巴,

牛奶冰大嘴巴,

即使東西在裡面放到過期了,

它依然能吃得津津有味!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冰箱剩什麼決定晚餐吃什麼看看冰箱剩什麼,我們就吃什麼吧!
    Thumbnail
    2024-03-04
    搬家冰箱三大眉角必看台中市太平搬家公司不少,彼此競爭當然也很激烈。要推薦,當然是以專業程度最好為優先。事實上搬家公司最應該表現的專業能力應該是在特殊物件的搬運技巧和了解物件的搬運前搬運後的特殊性,不是只著眼在能搬多少箱子,或是多少人力多少車輛。搬運專業物件的本事,表現在搬進搬出的過程中,既能在出發前作好最佳防護,也能在
    Thumbnail
    冰箱裡的女人那個星期三晚上,我回到家,急切地邁向冰箱,期待著晚餐的美味佳餚。可當我打開冰箱的瞬間,我看到了令我毛骨悚然的景象——一位冰冷僵硬的女屍躺在那裡。 我呆住了,目瞪口呆,無法接受這恐怖的現實。我驚慌地退後,並緊抓著牆壁,試圖發出聲音,但只有無聲的哀鳴。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恢復了鎮定,清楚
    2023-10-03
    冰箱 “相見千日好,同住半天難的道理我明白,所以兒子結婚後,我就搬到老房子里一個人住,沒想竟然會發現這麽可怕的事情,恐怕以後也沒有人敢住這間房子了。”說話的是一名年逾半百的譚姓婦人,她在搬回舊房子後,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繼然揭發了一宗可怕的兇案—— 我丈夫死得早,不過他給我們兩母子留下了兩座房子,所
    Thumbnail
    2023-08-04
    冰箱裡的半空瓶|混著一堆菜的料理|老人家才會這樣捨不得|豆腐乳拌炒青菜孩子開了冰箱瞪著一個瓶說: 「瞧!都吃光了,留個瓶子佔冰箱空間,老人家才會有這習慣,不是忌諱人說你老嗎,就別有這習慣......」 我端出那瓶子,嘿!豆腐乳!吃光了,流晃著湯汁的瓶子還真的冰了一年半載以上,真的壞習慣! * 可開瓶子卻聞到那陳年古香,晃晃瓶身還發現裡頭沈澱著不少豆腐乳渣渣。 「倒掉嗎
    Thumbnail
    2023-07-05
    冰箱裡的茶湯實驗室過往,到大陸各大城市出差的行程尾聲,總是會趁著搭計程車到機場前,請師傅繞到附近的大街上隨意找家茶行,指著牆上排列整齊的茶桶,豪氣的跟老闆說"每樣都來四兩"。就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茶葉塞滿了本來就不大的出差行李箱的每個縫隙,跟著人類學徒飛回香港。 香港房子小又潮濕,茶葉堆積多了也不是個辦法,為了加速消
    Thumbnail
    冰箱的插頭與臭酸的牛奶「你應該要怪那個拔掉冰箱插頭的王八蛋。」A啜飲一口咖啡後說。 「插頭?」 「冰箱的插頭阿,蠢。」 「阿?冰箱的插頭?」 「偉大的插頭,供應能量的插頭,被老鼠囓啃露出電線還是不放棄供電的插頭,即使如此,被拔掉後也只能無能為力癱軟在積滿灰塵的冰箱後方的宇宙中靜臥,的那個插頭。」 「然後呢?」
    Thumbnail
    2022-05-14
    冰箱冷藏冷凍庫溫度最佳建議 (強中弱控制器如何調整?)冰箱冷藏冷凍庫溫度最佳建議 冰箱冷藏建議溫度: 正常冰箱冷藏室的溫度在0-10°C之間,建議5°C最為恰當,正常冷藏室的最上方溫度最低5°C,越下方溫度越高7-8°C。 冷飲可放冷藏室上方,蔬果則可放置冷藏室下方。 冰箱冷凍建議溫度: 冰箱溫度強中弱控制器如何調整? 冰箱食物冷凍零下18度C的秘密
    Thumbnail
    2022-04-23
    冰箱的溫度怎麼調謹慎的朋友可能會注意到,在冰箱裏,有一個轉變,一到七或七個數字,每個單詞代表比例。該規模無法觸發,其存在與季節性溫度直接相關。因此,它永遠不會盲目地調整。接下來,快點陳老師讓我們看看! 首先,數量和溫度具有直接關係,並且數量和溫度之間存在反比例關係。溫度越低,值越小,溫度越高。豐胸特別是在春天,夏天
    2021-08-30
    清冰箱料理再一發 聽到台灣疫情警戒降級 看到數字下降真的很替台灣開心 這就是全世界無法辦到 但在台灣卻做到了 特別是在短時間內就讓台灣人民安心 不過疫情還未結束 有了這次的經驗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教訓 千萬不可太放鬆大意 那個有名的阿公店 請大家就先忍忍吧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