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私立新民國小四年愛班 周依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海,

是個愛跳舞的小女孩,

晴空萬里時,

妳的禮服上是許多的人頭,

太陽西下時,

夕陽為妳灑下美麗的金粉,

好讓你在舞會中,

成為最耀眼、最亮麗的女主角。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大海 「時間猶如大海,身軀是承載著靈魂的小船,隨著海面有時開往過去,陷入回憶;有時去向未來,那無法預知的方向」我們彷彿一生中都在海上飄泊
    Thumbnail
    2024-04-28
    《大海的煩惱》—大海終究還是沒有情感的,那些只不過是我們投射下去的情感而已某天恰巧在網上看見一句說話:「也許大海也有它的煩惱吧」 心血來潮,便奔到海邊。聽著浪聲,聽聽看大海的煩惱。 - 大海總是千變萬化的,它前一刻可能仍是風平浪靜、靜影沉璧,轉𣊬間卻變得驚濤裂岸、濁浪排空。 盡管如此,在人們眼中,這卻成了大海獨一格的魅力,它多樣性的美麗。 聽風觀浪
    Thumbnail
    2024-02-28
    大海那天我也死在了我的大海。
    2024-02-21
    大海向我湧來一個在大海中掙扎的人,當他幾乎失去意識時,一隻鯨通過他面前。這景像讓他忘卻了掙扎,而鯨的光芒在這片深藍的海洋中給予他溫暖。最終,他漂浮到水面,等待換得一口氣,保持生命。
    Thumbnail
    2024-02-21
    大海的形成倉頡創造字形的時候,感受到北方被大雨淹沒的景象,那是一個所見之處全遭滅頂的慘痛畫面,這使他深思熟慮。意識到每滴淚水都是父母對孩子的愛,決定將這樣的景象寫成一個字,取名為「海」,象徵著以淚水為伴、以每日為鄰的生活。 天上的神祇注意到倉頡在地上創造出字形,全都開始思考「海」代表著什麼樣的生
    Thumbnail
    2024-02-02
    大海這片茫茫大海 像畢卡索的畫令人難以理解 像畢卡索的藍令人快要窒息 海的個性莫測 有時風平 有時波濤 有時雷電 我是小船 偶會放開手逐流 偶會躲進避風港 我曾遇過大船 他說這些雨不算甚麼 他說這些他都經歷過 但 我這一葉扁舟不知能否,像大船,正確地行駛在 這片茫茫大海 意象解說 這篇是我在剛升學時寫的
    Thumbnail
    2023-01-26
    大海,為我帶走憂鬱,帶來魷魚為了一吐近兩個月的抑鬱,我安排了一趟六天五夜的花東之旅(8/28-9/2)。是的,我現在人正在花蓮瑞穗的民宿裡,坐在化妝台前寫這一篇文章。與此同時,我的右臂還隱隱痠疼;雖然既痠且疼,不過內心的激動且勝過了痛楚,這段時間的焦慮更是一掃而空。是誰拯救了我呢?
    Thumbnail
    2021-08-30
    大海沖刷出去疤凝膠選擇的圖案在那無邊無際的海洋,我與男友在金黃色沙灘上看著水藍色的清澈海水,就在那浪漫之間,我跌倒了,樹枝刮過我那細皮嫩肉的小腿,抬頭看向男友,而男友看著海洋對我說[你看!海灘上有一個去疤凝膠選擇的圖案]蛤???我都受傷了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於是我忘向海灘,確實!出現了!是去疤凝膠選擇的形狀,像美人魚般浮現在金黃
    2021-07-01
    大海冬日總是過得特別的漫長, 她難過地環抱著自己坐在游泳池邊, 因為腳筋扭傷而被三振出局......   第一次跳水是在西雅圖的湖, 看到兩位金髮美女興奮地跳下湖裡定熱情的邀請她時, 她二話不說頭也不回的跳了下去。 深不見底的黑暗包裹著她,恐懼讓她在強勁的水壓中滑水,但很快就可以輕鬆的浮在水面上仰望著天
    Thumbnail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