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收穫 東新國小四年一班 廖川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暑假去上好多課,也得到許多的知識,像作文、英文、科學我都有上、都很好玩,可是作文不是我自己想去的,我一到那兒,才覺得好好玩,老師會逗我們笑耶!

  作文方面,我學到了許多成語和修辭,修辭有分好多種,老師也很幽默,也很重視我們的禮貌和禮節。

  英文方面,我學到了所有格以及不同的句子,發音也比較標準,在跟別人對話時,也比較流利,同學會搞笑,而老師都是外國人。

  科學方面,老師教我們做實驗,做實驗要慢慢來,不要求快,不然會失敗,要照著步驟慢慢做,不然也容易失敗。

   我期待下一次的暑假,媽媽會幫我報午麼課,讓我在學習中成長。讓我腦子裡裝滿一大堆的知識,每天都有上課,只有星期天放假。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暑假Day4__<你說海浪像我牛仔褲上的破洞> 「達悟語有好幾十種形容海的詞彙,wawa是其中一個。wawa這單詞意味著有生命、有情緒的海,海的情緒有時影響了人的情緒,而人的情緒也反饋海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Creamorlan
    2024-06-11
    暑假Day1__<百豆生花>夢裡的雨是為了寫小說落下的 她經常在無人的下午兩點走到沙灘上,沙子受到太陽的照射在腳下汩汩流動,連一絲海風也沒有,於是,她俯身跪趴在浪花來潮的地方,讓鹹水浸濕髮絲,就這樣待了好久,太陽把她的背脊烘成岩石那麼燙,黏在她頸上的髮像被浪沖上岩石的海藻,彷彿會在撩起時看見一片青苔。   當她攤著一頭濕漉漉的髮走上街道時
    Thumbnail
    avatar
    Creamorlan
    2024-06-07
    【2024首爾暑假旅遊團攻略】精選Top3必去的首爾暑假跟團行程!帶你前進梨泰院/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韓劇、韓團近年來在網路上的討論度日益增高,許多喜愛韓國潮流文化的粉絲們更會特地安排一場韓國跟團行程朝聖各齣偶像劇的拍攝景點。今天,AsiaYo就幫各位哈韓族們準備了3條暑假必收藏的首爾跟團路線,這個韓國旅遊團不只走訪了韓劇的拍攝地,還能穿上美美的韓服探索韓式古屋,哈韓族們快收好行李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5-31
    開箱2024暑假討論度最高的日本關西跟團行,出發畢業旅行/家庭出遊/蜜月旅行首選!暑假這麼難得可以長時間放鬆的時刻,就是要好好安排出國旅遊啦!今天要介紹的暑假關西旅遊團,行程規劃經典必訪京都古蹟群,想要吃飽還有牛排與吃到飽燒肉,最棒的是還有超多的體驗活動在等著你。快跟著AsiaYo的腳步一起看看,今年最難忘的日本跟團旅遊吧! 🎠經典關西暑假跟團行程推薦 【暑假大阪旅遊】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26
    《排球少年!!小說版!! IV各自的暑假》小說第4集 寫作業、購物、秘密特訓!?高中生的重頭戲『暑假』,烏野高中排球社的眾人是在不停的練習中度過的。在練習之外的時間,他們令人意外的另一面是!?本作也同時收錄了音駒高中跟伊達高中的小故事喔!! 這集的內頁是我兔!他真的很愛搶鏡頭XDDD
    Thumbnail
    avatar
    芳啊
    2023-11-05
    一文看完北中 2022 年暑假的動漫活動們(持續更新嗨我是個動漫菜鳥,看主流作品比較多 這篇文章整理了目前(我)已知的暑假動漫相關活動 請大家一起準備獻出你的荷包(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
    Thumbnail
    avatar
    SakuraWing 桜の翼
    2022-07-10
    MBA的暑假作業學期間被報告追著跑暑假了總可以放鬆了吧? 上週五我仍是這樣想。 週六交出最後一份報告,正準備看Steam(遊戲平台)的夏季特賣時,覺得自己應該為這暑假留點不同的作業,默默關掉Steam後,開始找尋部落格平台。 這份作業的目的 記錄過去一年MBA的課程 以及,種下一顆種子 有多久沒這樣寫字了呢?
    Thumbnail
    avatar
    MBA的暑假作業
    2022-07-01
    【影評】路卡的夏天 - 非常適合暑假的一部皮克斯動畫電影皮克斯動畫最新作,路卡的夏天,如果美術風格是你可以接受的話,我非常推薦這部作品。可愛、療癒,是獻給暑假回憶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