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的暑假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期間被報告追著跑,暑假了總可以放鬆了吧?
上週五我仍是這樣想。
週六交出最後一份報告,正準備看Steam(遊戲平台)的夏季特賣時,覺得自己應該為這暑假留點不同的作業,默默關掉Steam後,開始找尋部落格平台。

這份作業的目的

記錄過去一年MBA的課程
以及,種下一顆種子
有多久沒這樣寫字了呢?
看看無名小站被買走多久就知道囉!
MBA,企管碩士就讀中,課堂間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83《我在CIA學到的MBA實戰》(下):職場求生—追求自我的同時也平衡工作本書的最後一篇我們來談談職業表現。在成為「理想自我」的道路上,你很可能一開始就會是老闆,但你也可能一開始是打工仔,要幾份工作後,學到技術、存到第一桶金,才能開始往「理想自我」邁進。這都不要緊,因為每個人的起始手牌就都不一樣,所以能做的選擇也不同,能達成理想的時區也不同。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4-05-25
#83《我在CIA學到的MBA實戰》(中):求職怎麼辦?建立主動權!讓別人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你在人生中感到迷惘嗎?想著下次求職該怎麼辦嗎?這本書作者針對人生方向給了一些思考工具,我則是根據這些內容解構再結構!今天這篇會講如何建立連結(求職)。如果你還沒看過(上)篇,建議先看(上)篇,把「理想自我」先找出來,再來看這篇會比較適合喔!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4-05-18
#83《我在CIA學到的MBA實戰》(上):想離職嗎?想找新工作嗎?對人生、職場的再思考這本書針對職涯做了一番思考,這篇(上)篇將著重在自我探索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4-05-11
「青春·記憶·西子灣」(四)西子灣邊的MBA故事阿政的宿舍,這個位於西子灣邊緣的小角落,常常成為同學班對的約會聖地,悄悄地見證著校園裡的愛情故事。西子灣的美,如同一幅幅浪漫的畫卷,對於那些手牽手走在夕陽下的戀人們而言,無疑是最佳的背景。而阿政的宿舍,就成了這些情侶們散步後的小憩站............
Thumbnail
avatar
舊市場阿政-閱歷雲煙之桑田浪子
2024-03-19
自我認識的關鍵:發現你的真正潛力|我在CIA學到的MBA實戰|心得|EP005這本書介紹如何了解自己真實的模樣。接納不是懶惰的藉口,也不是要你遮蔽瑕疵,而是深入了解自己的特質,才能最大限度的發揮所長,發光發熱,最後以自己為榮。
Thumbnail
avatar
愛貓
2023-07-05
[面試] 2022 Google MBA Intern實習面試心得分享申請流程:6步驟 【職位】:MBA Intern|Business Intern 2022 面試:45分鐘 只有兩題 申請結果:感謝信 Takeaway學習與反思
Thumbnail
avatar
Hsinyin Chang
2022-05-16
個人化我的MBA|MacBook Air週邊介紹來打造屬於自己的蘋果生態圈吧!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3-01
女孩的暑假作業:飲食書單與文學與我的年代不同,升高中的女孩是有暑假作業的,晴的學校派佈的功課很全面很紮實,國英數都有書單與閱讀心得,以及各式線上銜接課程要觀看,雖然防疫在家,學習還是不打折,我看過之後暗暗心驚,這年代的孩子壓力真的不小呀,比我們當年辛苦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8-14
「讀設計為什麼要瞭解MBA?」編輯:教育產業美編新鮮人 「你大學是念廣告設計的哦……」
Thumbnail
avatar
USA MBA in Taiwan
2021-03-05
一場 MBA 課上百玩不膩的賭局—聊商業思維與邏輯在 MBA 課上,我們學經濟理論,投資分析,市場行銷,領導管理。儘管課程內容包羅萬象,我們卻進行了同一場活動好幾次還樂此不疲。什麼遊戲這麼百玩不膩?這個賭盤完全不需要任何商管領域的知識,贏家卻肯定有著敏銳的商業洞察力。聽來有趣嗎?一起來聊「平均的 2/3」吧!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