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之旅 私立新民國小六年忠班 周君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已久的馬來西亞之旅終於來臨了!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一大早,我們全家開車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等待著飛往千里迢迢的馬來西亞,短短的四個小時,時間過得好慢,彷彿已經過了三年五載,終於到達目的地了!馬來西亞的旅程從現在開始了。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首都吉隆坡的名勝—黑風洞,馬來西亞共分為回人、印度人和華人,這裡是為了印度教的信徒所建的,總共要爬二百七十二階才可到達廟宇,還有一尊高大無比的佛像。眺望上面的廟宇,隱隱約約看不太清楚,就像起床時睜開惺忪的雙眼那麼朦朧,階梯四周都是頑皮可愛的小猴子呢!到了廟宇,彷彿來到了仙境,景色令大家嘆為觀止,一座天然鐘乳石洞,使我一覽無遺,這就是所謂的「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讓我感受到他們獨一無二的文化。

  我們住的飯店在雲頂高原,氣候非常不穩定,但會感覺自己成了神仙,因為這裡的一草一木,看起來像是奇花異草,在這種氣氛下喝水,像是在喝玉液瓊漿般的好喝。當晚我們看了一場精采的魔術秀,五光十色的燈光照著華麗的舞台,大家都覺得比預期的還好,演員個個生動活潑,還熱情的和大家一起照相呢!

  五天四夜的行程彈指之間就過去了,真是失望,但出國不但能尋幽訪勝,還能增廣見聞,真是一項非常好的休閒活動呀!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馬來西亞之旅~夜訪星空螢河晚霞出現在天際上,宛如一條色彩斑斕的漸層絲巾。這時,草叢間的螢光點點,一閃一閃的亮光,讓我想起今年寒假,我和女兒到馬來西亞觀賞螢火蟲的難忘回憶。 當地導遊買好船票,大夥在{哥打丁宜保護區}排好隊伍,接著穿上救生背心,我既興奮又期待,上船坐好後,只見河岸兩旁螢火蟲發出綠色光芒,與滿天星空相呼應,真是
    avatar
    晴兒
    2024-05-29
    〈馬來西亞.檳城〉花甲旅行團之行前準備這是一篇有關如何準備帶年長旅伴出遊的文章,作者分享帶父母和另一位年長旅伴到檳城旅行的行前準備過程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4-05-12
    馬來西亞數位入境卡(MDAC)填寫教學,入境馬來西亞必知!根據馬來西亞移民局的公告, 自2023年12月1日起,入境馬來西亞的外國人都需填寫馬來西亞入境電子卡,即Malaysia Digital Arrival Card,簡稱MDAC 台灣人入境馬來西亞一樣免簽證,但沒填妥 MDAC 可是無法入境的喔 這篇文章教大家馬來西亞數位入境卡 (MDAC)怎
    Thumbnail
    avatar
    老皮與小雲
    2024-03-17
    馬來西亞之旅(一) 2023年趁著中秋佳節與國慶連假,請五天,可以連續放假11天,多麽難得的長假,就毅然決然出國旅遊拉,出遊前還在擔心馬來西亞是否值得玩11天,事後證明是我多慮了~甚至還覺得時間太短呢! 馬來西亞很大,約為台灣10倍之大,主要分為西馬與東馬。西馬主要是大家所熟稔的城市,諸如吉隆坡、檳城、馬六甲
    Thumbnail
    avatar
    Tommy Wang
    2024-01-25
    馬來西亞綠芽幫親子團與林培訓之旅端午假期,荒野保護協會有11位親子團的資深志工夥伴,自己花機票錢到馬來西亞幫在地關心兒童環境教育的華人社群辦培訓課程。 這段因緣的最最源頭,可以追溯到十五年前,因為「教養可以這麼浪漫」的出版,馬來西亞的出版社邀請我去演講,之後每二、三年華人教育總會(馬來西亞華文學校的聯盟)都會找我去巡迴演講,也因此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6-29
    馬來西亞之旅:托福一百真的好?代價是遺失了學語言的幸福感前幾天在公司簡短地分享了到馬來西亞的這趟旅行,但影響我最深的,是遇見朋友的妹妹 S。她活脫脫是我小時候的翻版,談起對這個未知世界的好奇,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真的會發光。與 S 聊天,那個因著朋友一句「再怎麼迷路,都還在地球上」,便忽然無所畏懼,捉到機會就出國的我,其實還在。
    Thumbnail
    avatar
    KC
    2023-04-18
    【元辰宮自觀】馬來西亞學員之元辰宮打掃除、迎接豐盛新能量#元辰宮 #自觀 #遠距語音引導 #馬來西亞學員 #除舊佈新迎豐盛 【飛兒】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學員,學過天使療法,一直對身心靈有著發自內心的喜愛。因為很好奇自己元辰宮的樣子,所以特別預約了線上遠距自觀引導,希望能一探自己靈魂之家的究竟。 #氣派四合院 飛兒的元辰宮是一個偌大的四合院,有著圍牆,大門
    Thumbnail
    avatar
    元辰宮專業引導
    2023-03-06
    我的這一生....馬來西亞父女之旅 小兒子離開我後,那二、三個月是心情最難受的日子,雖然嘴巴說要放下,但心裡總會見物思情,每每看到他的照片或曾經的事物,總會悲從中來。尤其辦理遺產繼承拋棄,學貸償還問題時,都讓我禁不住淚漣漣。 接到馬來西亞家長的邀約,決定帶小女兒,一起去講學,順便旅遊,散散心。女兒小時候,常帶她各地旅遊學習。她還在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1-25
    【尖沙咀美食】馬來西亞豐盛九味肉骨茶、招牌海南雞飯、海燕窩燉椰黃︱小K飲食之路馬來西亞豐盛九味肉骨茶 $248 這個套餐可以讓我們無限任添肉骨茶,再加上不同的配料:排骨、豬手、豬腩肉、豬肚等等,一個字—正🤤 招牌海南雞飯+海鮮喇沙湯 $138 海南雞肉質嫩滑,喇沙湯果然夠辣,值得比個Like👍 海燕窩燉椰黃 $82 呢個甜品夠矖特別,吃下去有一點椰肉,又有一點燕窩肉,香味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10-04
    讀葉玉賢《語言政策與教育——馬來西亞與新加坡之比較》葉玉賢:《語言政策與教育——馬來西亞與新加坡之比較》,台北:前衛出版社,2002年。
    Thumbnail
    avatar
    錦鯉
    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