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的風箏在飄欸~】 圖/文 黃久真、陳盈綺、月婉綺、鄭妤如

raw-image

隨著24節氣,日子很快的來到春分,

在這個時候是一個適合放風箏的日子,

於是學校讓孩子與爸爸媽媽一起在家製作屬於自己的風箏

並帶來學校和大家分享,

星期一老師們悄悄地將孩子們的風箏掛在日光草原上,

讓風箏隨風飄揚~

允升:老師,那裡有風箏耶!我們可以去草原看風箏嗎?

老師:好呀,那我們一起去看風箏,你們也可以找找你的風箏在哪裡哦!

盛澤:老師,我的在這裡,我找到了!

祐均:你們看!我的在這裡餒~

襄丞:我也找到我的了耶~還有我姐姐的!

俐喬:老師~好多的風箏哦~

都很漂亮耶~而且有好多顏色喔!

孩子們穿梭在風箏底下,尋找著自己的風箏,

也停下來欣賞同學、哥哥、姐姐們的風箏,

看著隨風飄揚的風箏,

是否也讓你們回想到童年的記憶,

在草原上追逐風箏讓它飛在天上的感覺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完結篇 後篇:謝謝你替我圍上了圍巾,謝謝你讓我看見高牆另一邊的風景,未來必定再相會相隔8個月,終於來到了完結篇的完結篇的完結篇的正式完結篇,10年的旅程正式終結,在結局不做更動的前提下,創哥和林祐一郎監督無所不用其極透過加戲,調整原作險些崩壞的人物弧光,將邁向終局的過程交代的更為完整、更具有說服力。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3-11-05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地方,就想像一個你想去的地方。【文字電影/ 奇蹟男孩】: 我不是怪胎,只是習慣戴著頭套,看著遠方的星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與別人不同的人生的經歷,也許要經歷不同的生活,才會讓你現在過得傷痕纍纍,但因為這些內心上的記號,才會指引到我們想要的夢想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0
    《元素方城市》最勇敢的愛情,不是我追你,而是看見彼此的不同,仍選擇相愛你看過元素方城市了嗎? 在進影院看elemental 之前,對於各個元素之間的化學反應就超級期待! 「不同元素無法相容」,不僅在預告片,整部片也都不斷地提醒著觀眾,我們應該要相同才能在一起,但,真的是這樣嗎? 因為不同就無法相處了嗎? 這個問題,看完這部片,你一定會有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3-08-04
    絲塔看電視{長風渡}36-40 完|我笑你是一個不辨忠奸的豎子小兒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28
    絲塔看電視{長風渡}31-35|九思我愛你的風骨,愛你的赤誠...答應我,別犯傻好好活下去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26
    【便所組模型EP.01】提克巴蘭運輸機| 我不敢打賭你會在看完我的視頻後去洗 手間| 提克巴蘭是佩爾科技所開發的載具,事不宜遲,我們趕快來製作!
    Thumbnail
    avatar
    便所27
    2023-04-20
    25. 一直在看你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謝謝書羽!我之後一定會好好答謝你的!你想要什麼都給你。」韓尚英笑得樂不可支,並趁著游書羽可能反悔之前,跟他約定好下次在學校見面的日期,然後兩人又暢談了好一陣子。 到了約定的日子之前,游書羽還是有事先跟蕭承泰「報備」,但女扮男裝這種羞恥事一點也不想張揚,於是換上和之前去遊樂園時一樣的裝扮之後,就到韓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2-11-12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我害怕失去重要的一切 所以我又躲起來了
    Thumbnail
    avatar
    Liveinlife
    2022-10-25
    〈你會看我的IG嗎〉昨夜夜長夢多 夢見你來找我了 不對 那好像是 許多年前的回憶重演罷了 那時剛開始流行Instagram 你我都註冊了帳號 只是我放了很多回憶在那裡 而你什麼都沒有留下 我想起你的時候 點進你的頁面 永遠都是同樣的頭貼 和「尚無貼文」 那麼你想起我的時候 也會像這樣點進我的頁面 窺視我的生活嗎?
    avatar
    是阿蝦啦
    2022-05-15
    【觀後圖文】一龍|《國王排名》:是你看見我身上的光啊!不然我怎能閃閃發亮?只要給它一集的時間,你就能充分瞭解那背後的原因。雖然現在還沒出完,但我可是推薦給許多身邊的友人!是一部能讓人心暖暖、得到力量的作品喔!
    Thumbnail
    avatar
    一龍
    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