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幕(吹泡泡的好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五十一
想要抓住最多最多泡泡
一個、兩個愈來愈多的小孩,
「我 抓 到 100個!」
泡泡不見後,
耐心地蹲在原地等待,
等待好心人的仙女棒,
再度灑下!!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把OS說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抄近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位置給鑽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風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市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島內移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部I 《雨的天使》——第六章 意外「2」 正當我在回家路上的一條小巷追上允昕,正要開口向他攀談的時候,一個黑影忽然籠罩住整條小巷。 「什麼?」允昕抬起頭,不可置信的盯著半空。我也抬起頭,進入眼簾的是那個男人——那個,似乎知曉我身世秘密的男人,居然在半空中飄著。 「雨潔小公主,我們又見面了。呵呵呵⋯⋯」那
avatar
Jasmine Chen
2024-06-20
第一部I 《雨的天使》——第五章 意外「1」       第一起意外,發生在張若瑩身上。        她的爸爸家裡開武術教室,因此她每天晚上都會到那裡去練習,以為將來繼承這間教室。那天,她一如往常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卻發現自己無意中走到一個奇妙的小巷。        當她正在疑惑時,意外發生了。        那個男人——當時讓她被遺忘
avatar
Jasmine Chen
2024-06-19
第一部I 《雨的天使》——第四章 允昕的主張       事件結束,我們終於可以放學回家。由於是鄰居,我和允昕並肩走回家,並一邊討論著今天的奇妙事件。       「我覺得,妳的身世應該真的不平凡喔。」允昕半開玩笑的說,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我想要跟普通人一樣。像你們一樣,擁有從小到大的記憶,就算有些忘記了,也不像我
avatar
Jasmine Chen
2024-06-18
第一部I 《雨的天使》——第三章 我與雨與被遺忘的女孩~後篇~       放學時間。我、允昕和艾雅,正在前往課後社團的路上。我們三個人一起參加了足球社,不過我和艾雅基本上都在偷懶,我們只是不想這麼早回家,還有想要多聊一點天而已,不過允昕倒是滿認真的,有時真的令我佩服。        「欸,雨潔,我們等一下下課的時候,要不要去看看那個女生?就是我們今天幫助的
avatar
Jasmine Chen
2024-06-17
可轉債交易的第一目標:約定轉換價前面提到了可轉債(CB)因為是在約定條件下可以轉換為股票的債券,所以在約定股票上漲時CB也會跟著漲,下跌時卻可以像債券一樣具有票面價值(債券到期發行公司就要歸還借款),那這個約定的條件到底是甚麼呢?也就是"轉換價格"與"發行期間". 我們用撼訊六來舉例,首先我們來看公開資訊觀測站的發行資料說明:
Thumbnail
avatar
麥可鄧-上班族當沖/可轉債波段
2024-03-13
賀★ 第一目標驚險達成考個駕照也可以這麼多事。
Thumbnail
avatar
Coffee
2023-03-10
第一幕在我這年紀,至少也該走到第二幕了吧?微小的偽勝利,即將到來的風暴,蓄勢待發的反派⋯⋯而你終究會挺過去。
Thumbnail
avatar
嘛努
2022-11-24
第一幕真心換絕情,就算是王子也不例外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11-09
長鞭揮舞的通脹大戲正在上演第一幕高潮長鞭效應(Bullwhip effect),最初是指一種在需求預測驅動的銷售管道中被觀察到的現象。最初是指在一般的商業活動中,企業總是需要通過預測客戶的需求來調整庫存與其他資源的配置,並且常常會保留一些額外的庫存作為安全庫存。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2-09-16
巴斯光年,失敗的三幕劇,無用的第一幕。《巴斯光年》有那麼差?筆者將以電影藝術的角度試圖來檢視它的第一幕。
Thumbnail
avatar
無知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