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脾氣和修養和正面能量全被印度炸光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印度的這兩個星期,我的脾氣和修養都變得比平常好,好像被宇宙注入了不生氣的和尚靈魂,所有令人惱怒或應該翻白眼的事情(每天都可以找到至少五件以上),我都盡量保持愉悅心情覺得:「算了,不計較」。

2008年來印度,最後一天我根本是落荒而逃。我搭了當地公車前往機場,沒想到公車司機在某個鳥不生蛋的交流道說機場到了就放我下車。我跟警察問路,警察不但沒理我,還覬覦我的手錶(明明就夜市買的)。當我背著登山背包在高速公路上走著,好多印度人停下來要載我,可是一上車就跟我索取美金或手錶......。對於能夠離開這個荒謬的國家真讓人鬆一口氣。

印度彷彿永遠在考驗你,看你對它到底能夠有多大的耐心?你昨天說你愛印度,那它就偏要再出考題看是不是真愛。結論是:我的印度好脾氣在今天完全破戒了。

首先,印度機場警衛要所有旅客出示電子機票才能進入出境大廳,我不懂所謂電子機票的意義不就是讓人免機票登機嗎?為什麼非印出來不可?

於是2號門警衛叫我從7號門進入,然後7號門警衛叫我從8號門進入,8號門警衛又說這裡是員工出入口不准進入叫我回去7號門,還跟我講了一堆印度文要我去找印表機把機票印出來,我開始抓狂跟他講台語,最後他花了二十分鐘找了地勤帶我們進去。這時候我的心裡已經點燃第一顆炸彈。💣

掛完行李接下來是出境審查,當時旅客真的不多但印度海關效率極差,竟然讓我們排了一小時。在日本出境只要15秒蓋完章就讓你走,印度海關卻好像要欣賞完你護照上所有簽證,看你都去了那些國家玩,慢條斯理喝口茶上完廁所回來才放你走,這時候我心裡又緩緩地點燃第二顆炸彈。💣💣

最後一關安檢,人很少但這關又卡住了,此時登機時間已經過了二十分鐘眼看就要關艙門了,但安檢人員動作超慢,行李都過了掃描機我正準備抓了就跑,他硬是不把行李還給我。因為他堅持每件行李都要掛上航空公司的標籤,然後慢條斯理地在上面蓋章,於是他前面大概有三十件行李被堵住,一堆旅客在他前面叫囂,此時我再也受不了,第三顆炸彈已經點燃並且引爆其他兩顆。💣💣💣

當我狼狽地跑向登機門時,三顆炸彈在此同時爆炸,把我這兩個星期的所有忍耐和修養和微笑和正面能量全部炸光,等我回過神來,我發現我正對著機場免稅店的印度人大喊:

FUCK INDIA !!!!
FUCK !!!!!!!!!!!!!!
FUCK INDIA !!!!

然後劇終。

(宛如寶萊塢喜劇片結尾)












不良少年日記
不良少年日記
美麗島出生,男子高校畢業,目前隱居東南亞某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