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去印度已經百毒不侵卻眼神哀愁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年到底應該待在哪些國家才是正確的選擇?今年我跑來印度跨年,但常感覺自己來錯地方。

唯一的優勢是來印度感覺百毒不侵,因為已經第三次,所有詐騙和奧步都騙不到我,這個國家依舊亂七八糟/ 沒有邏輯/ 毫無行政效率,讓我有種老鳥歸巢的哀愁感覺。

十幾年前不論在印度哪個城鎮,走在路上常遇到來自日韓歐美各國的假嬉皮背包客們聚在一起聊天取暖,現在旅人幾乎全消失,不知道大家都跑到哪裡去了。

也許這裡再也不是背包客的心靈故鄉,如同我再也不是毫無罣礙的二十幾歲一樣,我是個人生包袱越來越重的台灣老男孩
不良少年日記
不良少年日記
美麗島出生,男子高校畢業,目前隱居東南亞某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