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空間與靈界門6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天晚上睡覺睡到半夜三點多,突然脖子被緊緊的掐住,有股強烈的窒息感,我試圖想要掙扎翻身,卻發現身體完全動彈不得,連眼睛也睜不開!我心裡極度憤怒大聲默念:是誰?是誰?還不速速現形!隨後將靈氣聚集在全身,用盡全身的意念與憤怒大聲地罵了髒話,同時將靈氣往外震懾出去表達我所有的憤怒!
我察覺到脖子鬆開了!趕緊睜開雙眼翻身坐起來,打開天眼感知祂在天花板的角落,祂俯視著我就像看一個獵物一般,渾身漆黑身形像人有手有腳,但是在天花板上面卻是呈現一個蹲坐的姿勢,頭是看向我這邊俯視著我,不知道是不是太黑看不到祂臉的輪廓,連眼睛也是漆黑的,祂那姿勢就像在等待攻擊的機會!

我與祂對峙著默默地從右手現出封魔塔,感知祂的氣息就是男孩身上的大魔,祂這是等不及離開那個孩子跑來攻擊我了嗎?祂該不會也是從手機那過來我這邊的吧?難道我上次用聖光灌溉祂讓祂很不爽才來掐住我的嗎?看來只能再試看看能不能收進封魔塔裡!
有了前車之鑑我趕緊站起先將手機設陣,讓祂無法從手機趁機逃走,就在這時候祂突然迅速地朝我胸口打一掌!我強忍著疼痛專注將手機設陣好,看見祂在天花板快速的竄來竄去,似乎也沒有要離去的意思,我從左手現出法杖開始無差別電擊祂,直到祂從天花板跳下來!
我趁機拿著封魔塔對準祂默念:封魔塔收魔!看著祂像煙霧一樣~咻咻咻地收進封魔塔裡~完全不費力的就收服進來!我隨即看了看是否已經收進塔裡,看到祂在塔裡不斷地叫囂著,我立刻將封魔塔封印收回去身上放好。
我環顧四周再三確定沒有什麼同黨,便盤坐開始治癒胸口的傷勢,直到不再感到疼痛為止,隨後將空間淨化完畢,我就回到床上繼續睡覺了!看來今晚可以好好睡到自然醒,這件事情已經圓滿落幕了吧!!
隔了幾天後我相約李太太出來吃飯,這回她竟然帶著她兒子赴約,孩子相當有禮貌的打招呼,從頭到尾都很安靜的坐在一旁玩自己的玩具,我與李太太一如既往的談天說地,似乎都要將那孩子給遺忘了。
就在李太太說要先去上廁所要她兒子在這裡乖乖等她,我就與他開始攀談起來,他抬頭眼神與剛才乖巧柔順的摸樣完全不同,那不是一個孩子會有的眼神,他眼神相當冷漠甚至有幾許不耐煩彷彿我打擾到他,我頓時心中一驚,發現他的眼睛是赤紅色的,原來他與我一樣是特殊體質!!
我便像與大人說話的方式與他對談,我有禮貌的先自我介紹,告訴他我是誰還有為何與他媽媽認識的經過,他冷靜簡潔地回覆我說:我知道!我馬上又問:那你平常會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嗎?他眼睛直視我身後的一個人說:妳說的是那個嗎?我轉頭去看他看的那個人,那個人後面跟著一團黑氣環繞的女鬼。
我看完馬上轉頭回來直視那孩子並且點了點頭,我問說:你看到不會害怕嗎?他聳聳肩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繼續低頭玩玩具,此時李太太回到座位摸了摸他兒子的頭,問他兒子跟我聊了什麼?他看了我一眼拿著玩具跟媽媽說:我們在聊寶可夢。轉眼間已經恢復孩童該有的神情。
聽到他那麼說我楞了一下,難道李太太完全不知道他兒子是特殊體質嗎?我趕緊接話下去笑著說:對啊~他在跟我介紹自己喜歡的寶可夢。他也附和著開始童言童語的介紹最喜歡的寶可夢,我心想這孩子擅長裝乖啊…兩幅截然不同的面孔不簡單啊…
到了我們散會各自回家的時間,我與他們相互道別,他突然叫住我示意我低頭靠近他,他隨即在我耳邊開始說悄悄話:阿姨別再多管閒事了!我聽聞他這麼說便轉頭看向他,他的眼睛赤紅更深了!看了他眼睛赤紅的顏色,我便明白他的靈力比我還要強大!我也學他靠近他耳邊說悄悄話:嗯我知道了!那你多保重照顧好自己啊~
他的靈魂覺醒了才會有不像孩童的神情與語氣,他的命運他應該比誰都清楚吧!反正那也不關我的事了~他想怎樣就隨他去吧!畢竟那是他自己的課題,覺醒了就沒辦法像個普通人,他也有他自己的奇幻旅程,祝福他在旅程中玩得愉快。(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