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空間與靈界門2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隨即打開第三眼觀看,發現有空間大裂縫形成空間重疊現象,裂縫的空間很多紅眼睛看著我,聲音傳來一些斷斷續續地雜訊與唧唧聲▉多▉▉▉管▉▉▉▉▉▉▉閒▉▉▉▉▉▉▉事▉▉▉▉▉下▉▉▉個▉▉▉▉▉就▉▉▉▉▉換▉▉▉▉你▉▉
我冷靜地與那些紅眼睛對視,企圖從那紅眼睛去判斷祂究竟是什麼?我隨即拿出法杖用力震向地面,內心大聲喝斥:是誰?還不速速現形!!對方看見我動真格全部嘻嘻嘻的笑了~
之後一切又恢復原狀,還是原來的樓梯剛剛的裂縫與紅眼睛全部消失了,我冷靜思索有紅眼睛不是山魅就是魔,但是山魅都是在深山裡鮮少出來外面或害人,而魔絕大多數都是附著在貪婪的人身上不會待在空間裂縫裡,所以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若是讓祂逃了!我還能去哪裡找人?我更加集中精神將我的靈體脫離而出,瘋狂追蹤剛剛紅眼睛的氣息,果然還在這棟大樓裡,我拼命地找尋出入口,沒想到出入口就像一條線一樣的隙縫,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
我隨即用法杖將隙縫撐開,我的靈體縮小走進去那扭曲的空間,讓法杖發亮照明讓我看清楚前方,經過扭曲的空間後,我來到一棟像是廢墟的大樓,窗外的天氣是陰天完全沒有太陽,大樓裡面也毫無人煙,我大聲喊李先生的名字:李XX!李XX在嗎?
我一樓一樓的邊爬邊找邊喊李XX,由於這邊是紅眼睛的地盤,祂們的氣息相當濃烈,我反而很難去辨別李先生身上微弱的氣息位置,就在我爬到十樓的時候,我看見神情恍惚的李先生,他蹲在地上正在吃一個花盆的土。
我馬上衝過去呼喊他:李XX!他抬頭神情呆滯的看我一眼,隨即又低頭大口大口的挖土吃土,那摸樣就像是一個夢遊的人,他完全沒有意識的在行動,此刻我不能叫醒他也不能阻止他的動作,不然他會嚇到六神無主甚至變得相當有攻擊性。
我思索著要怎麼讓他自願跟著我走,我盯著他捧著的花盆看了好一會兒,試著拉動他的花盆到我這邊,他馬上像寶貝一樣用力抱回去懷裡,繼續剛才挖土吃土的動作不變,我再試著從他後頸的衣服拉著他往前走,沒想到他右手反手將我的手拍開。
我看了看我手上的法杖頓時有了主意,命令法杖用泡泡將對方整個包住牽制著走,李先生就在泡泡裡繼續挖土吃土,我一路拖著泡泡下樓梯朝原路回去,一直往下狂奔感覺樓梯怎麼都走不完。
我看了旁邊的景物好像都沒變,看來我是遇到鬼打牆了,那就不能用眼睛來去判斷路了,我頓時停下來閉上眼睛,改用鼻子嗅味道,一邊聞一邊慢慢地走著,朝著有陽光人氣的味道前進,我突然一腳踩空一路往下墜落,拖著泡泡李先生一路飄下來。
我眼睛不敢睜開不然又中幻象就麻煩了,直到踩到地上我才睜開眼睛,赫然發現我在一個像儲藏室的地方,裡面還有另外四個人捲縮在各個角落,他們神情都不太對勁,兩眼渙散一直喃喃自語,與李先生的情況很相似。
我明明是朝著有陽光人氣的地方,怎麼會反而在這裡呢?我仔細打量這四個人,有長得看起來70幾歲的老婦人,和看起來50幾歲的中年人,和看起來未滿20歲的年輕人,還有一位看起來體型像8歲的男孩。
我邊看邊聞了聞他們的味道,赫然發現8歲男孩完全沒有人味,反而是樹木和土的味道很濃,而且祂始終低著頭,將頭埋在雙膝靜靜地沒有動,祂似乎知道我正盯著祂看,頭緩緩地抬起看向我依然不說話,我馬上移開視線假裝看不出來祂不是人,轉而四處查探有沒有出口可以出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那位8歲男孩突然開口說話了,我的耳朵頓時嗡嗡耳鳴,隨後傳來一些斷斷續續地雜訊與唧唧聲,祂說:▉▉妳▉▉來▉▉▉啦▉我▉▉▉等▉▉▉妳▉很▉▉▉▉久▉▉了▉▉▉▉妳▉▉還▉▉▉▉記▉▉▉得▉▉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