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空間與靈界門4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將空間裂縫補一補恢復原狀,當我覺得事情已經圓滿落幕的時候,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惡夢,夢中的黑色怪物,身形長得像是魔戒的咕嚕,有著一雙赤紅色的眼睛,朝著我咧嘴笑得很詭異!夢中都是祂朝著我嘻嘻嘻的一直詭異的笑~
我驚醒看一下時間才5點,怎麼無端做噩夢呢?這個夢是想要告訴我什麼嗎?還是純粹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看了一眼我手上的符管,符管一直很安靜也沒有呼喊我,看來並沒有其他外靈跑進來干擾。算了!真的遇到了再說吧!時間還很早還是繼續睡覺比較實在。
回籠覺我睡得不是很好,醒來已經下午1點多,我以為今天可以慵懶的過一天,此時手機響起是李太太打來了,我看了眼手機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接,心想該不會李先生吃太多土身體怎麼了吧?那應該去看醫生找我也沒用!
手機不死心拼命地響,我深吸一口氣按下通話鍵說:喂~李太太您好~。李太太異常安靜都沒有回話,我又重複說了幾次還是沒有回話,難道是訊號不好嗎?怎麼都完全沒聲音呢?還是我重新回電打給她好了。
我重新回電打給給李太太,手機響了很久都沒有人接,我嘗試打了好幾次都一樣,我心想可能李太太現在剛好在忙,她有空應該就會再回電給我,過沒多久李太太就又打來了,我馬上接起來說:喂~李太太妳好~喂~喂~喂~。真是奇怪怎麼接通還是一樣沒有聲音呢?
我看著手機螢幕心想李太太那邊訊號是很差嗎?我隨即掛斷電話也沒有試圖再回電,剛睡醒現在覺得肚子好餓!決定先出門來去吃飯,剛踏出家門口李太太再次打來,我接通後還沒開口說話,李太太語氣激動地先說:老師!我剛剛打給妳明明有接通,可是妳那邊一直都沒有聲音欸~我喂了老半天。我心想怎麼會彼此剛剛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呢?
此時電話那頭的李太太霹靂啪啦的說她的先生現在腸胃炎住院,他不信這種沒有根據的鬼神論,說他只是太累才會倒在地上睡覺,說她太迷信才會被江湖術士給糊弄騙了。我心想他抱著花盆還滿臉滿嘴的土,他這個要怎麼解釋的通呢?
別告訴我是因為失眠太久產生幻覺,把土當飯猛嗑一頓,若他現在告訴我西瓜是蘋果,我也無所謂了~信者恆信不必解釋那麼多,不需要為了這種事爭論傷和氣!最重要的是人平安回來就好了~
與李太太通完電話後我沒想那麼多,就當作剛剛在家只是訊號不好而已,吃完飯在外面逛逛一會兒就回家了,我回到家也一如既往做自己的事,沒有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自從夢見黑色怪物後,我每天似乎都會夢見那個黑色怪物,只是每次都是不同場景,而且每天都在5點醒來,一旦睡回籠覺就睡得不安穩,一直翻來翻去還感到很疲累,已經連續一個禮拜了,我總覺得這事有些蹊蹺。
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只有知道那黑色怪物就是紅眼睛的本體,只是我白天怎麼感知都感知不到祂躲在哪,在這樣被祂整下去都別想好好睡覺了!此時此刻我不能讓自己亂了陣腳!那要怎麼辦才好呢?
就在這時候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一個方法,既然祂是趁我睡覺的時候讓我做惡夢,那我就喝咖啡提神一整晚裝睡等祢出現,我就不信還逮不到祢!我一想到要將祂甕中捉鱉就興奮地睡不著了!
沒想到裝睡也不容易呢!一直等到半夜3點多才終於有動靜,只是我萬萬沒想到祂們竟然是從手機出來,就在祂們準備靠近我的時候,我竟然無法動彈,我試圖掙扎睜開眼或翻身都無法,我開始唸六字大明呪,一遍比一遍還用力憤怒的唸~連髒話也一起憤怒的唸~
唸到不知道第幾次終於鬆開可以動彈了!趕緊起身查看祂們在哪裡準備應戰,我左顧右盼感知了一會兒,就是沒有察覺到祂們的氣息,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我隨即轉頭看向手機,該不會已經從手機逃走了吧!
我明明把那裡的空間隙縫補好了!祂們到底又是從哪裡出來的?祂們究竟是什麼東西?怎麼會從手機出來呢?此時此刻我真的想破頭也想不明白,看來我要對我的手機動些手腳才行,不然逃那麼快要怎麼抓。
算了!先不管祂們是什麼東西!先解決我頻頻做惡夢的問題再說,我今天晚上打算在手機上佈下一個陣,在房間也佈一個天羅地網,這樣祂出來剛好被天羅地網網住,就算祂發現馬上掙脫要逃回去手機裡,也會被手機上面的陣反彈回來。
果然今晚一樣的時間祂們又再來找我,很快地祂們馬上被天羅地網全部網住,祂們越是掙扎越是讓網子收攏的更緊,我看著祂們全部擠的像肉粽一樣不能動彈,仔細瞧祂們的特徵和操控夢境讓人做惡夢的能力,原來祂們是人心恐懼和創傷所產生的魔。
仔細看看這些全部都是小魔,那指揮小魔的大魔在哪裡呢?如果手機是個通道,難道大魔在手機另一端嗎?不趕緊抓到大魔會沒完沒了的,先用封魔塔將小魔先收進來好了!手機若真有通道,待會就讓我的靈魂去一探究竟。
沒想到靈魂一進到手機裡,就立刻到了李太太這邊,就像任意門一樣一進去就到了!不過為什麼我會跑到李太太這裡呢?真是令我感到匪夷所思,難道那些魔是從李太太身上出來的嗎?不可能啊~我跟她見面過幾次也沒覺得她身上有那麼多魔。
我把李太太的家都找遍了,就是沒有看到大魔在哪裡,也沒有感受到祂們相似的氣息,大魔到底會躲在哪裡呢?就在這時我看到一個大約10歲左右的男孩,他半夜不睡覺走到冰箱那裡,把冰箱打開然後開始尿尿…他是不是搞錯了地方了?
就在我準備轉身去別的地方繼續找的時候,我餘光看見一副很奇異的景象,透過冰箱的燈光照出男孩的影子,男孩站著尿尿沒有移動,但是他腳下的影子卻動的非常厲害?!影子呼大呼小還會左右大力搖晃,我就站在離他不到五步的距離看著此景。
影子動的那麼厲害,我一度以為我眼花了!我定睛一看發現那根本不是他的影子,原來大魔躲在這裡啊!我趕緊把封魔塔拿出來對準祂,大聲喝斥:封魔塔收魔!沒想到祂與男孩黏的那麼緊密,封魔塔竟然收不進去!我又重複喊了幾次:封魔塔收魔!
為什麼還是沒辦法收進去呢?忍不住疑惑的看了看我的封魔塔,再三確認我拿得是封魔塔沒錯啊~突然地大魔開始說話,但是卻是男孩開口說話:嘻嘻嘻~嘻嘻嘻~找到我啦~找到我啦~換妳~換妳了~嘻嘻嘻~聲音完全不像個男孩的聲音,反倒是非常低沉就像重感冒咳嗽到有氣音那種聲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