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空間與靈界門3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知道過了多久,那位8歲男孩突然開口說話了,我的耳朵頓時嗡嗡耳鳴,隨後傳來一些斷斷續續地雜訊與唧唧聲,祂說:▉▉妳▉▉來▉▉▉啦▉我▉▉▉等▉▉▉妳▉很▉▉▉▉久▉▉了▉▉▉▉妳▉▉還▉▉▉▉記▉▉▉得▉▉我▉▉▉嗎?▉▉
我聽到這句話整個人都傻眼了!我心想這個節骨眼還跟我玩猜猜你是誰?從祂的氣味判斷,大約猜測祂可能是植物,祂對我完全沒有殺氣或怨氣,那我應該不是祂的仇人,此時此刻我不想浪費靈力去追溯我跟祂的前世因果,原本的空間都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了,我一心只想趕快找到出口回去。
我充滿歉意的搖頭跟祂說:我真的想不起來祢是誰?祂頓時生氣瞪凸眼,臉逐漸扭曲浮出像樹根的青筋,瞬間皮肉炸開讓人不忍目睹,皮膚漸漸變化成樹皮摸樣挺驚人,頭上還冒出幾片葉子頓時看起來有些滑稽,這時候我更加肯定祂絕對是一棵樹精了!!
一言不合就變身也太不講武德了!感受到祂的靈力蹭蹭蹭的往上漲了許多,祂整個靈壓朝我撲面而來,震攝的我整個人像是被定在原地無法動彈,,祂臉變得極其嚴肅看著我的雙眼,祂的眼睛波光粼粼,我的腦海突然地開始播放前世畫面。
前世畫面是一位大約5歲綁著兩個小啾啾,穿著古裝的小女孩,她正在澆一顆小榕樹,童言童語的說:小樹快快長大變成大樹~好大的大樹哦~以後祢就叫做吳花~我長大想要看到祢變成一棵好大的大樹~我們約好了喔!
時光飛逝小女孩已經長成16歲姑娘,但是家道中落每天有人催債,她常常都在小樹旁哭泣,渾身常常有瘀青還平白失去了自己的清白,她不忍受辱就在16歲上吊在小樹旁的樹上享年16歲,景物快速變動直到看到小樹長成大樹畫面才停止。
我愣神看著祂緩緩地開口問祂:祢就是那棵樹叫做吳花?祂點了點頭。我明知故問的說:那位替祢取名的女孩是我?祂點了點頭。不知為何心裡頓時有些動容,我滿懷感恩的說:謝謝祢讓我看見祢長成了大樹,那祢的真身那棵樹現在在哪?
祂搖了搖頭說原本的樹已經不在了!祂只是遵守承諾想要讓我親眼看見祂已經長成大樹的摸樣,就在原來的地方一直等我,直到現在才等到了我。我很好奇地問祂:祢帶走這些人來這裡幹嘛?祂搖頭說:那些人不是我帶來的,他們是自願來到這裡的,他們覺得現實世界太痛苦了!
祂一個一個指著他們開始訴說:那位老婦人老伴死了,獨居沒人照顧常常抑鬱想去死,那位中年男人失業,找不到工作被逼債曾經幾次燒炭自殺未遂,那位年輕人有不治之症,常常必須到醫院治療,苦不堪言覺得活著沒有任何意義,泡泡裡面的那位是壓力大到失眠憂鬱整天行屍走肉,就像是活死人一樣痛苦。
我隨即明白祂為何說他們是自願來到這裡,這裡對他們而言或許就像是天堂,我沉思片刻開口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必須要去面對的課題,就算躲在這裡也是一時的,無法躲在這裡一輩子不出去,無論他們要求死求活都是他們自己選擇的。
我神情嚴肅不容置疑地說:吳花!請祢高抬貴手將他們通通歸位回去吧!他們不屬於這裡!以前的我選擇了最壞的打算,吊死在樹上結束自己可貴的生命,這次遇到任何困難我絕對不會再輕賤自己的生命!那些人最終也會發現生命誠可貴!
吳花看著我抿嘴淡然的笑了~祂眼睛波光粼粼,瞬間我們全部轉移到原本空間的大樓側門口,我左顧右盼都沒有看到吳花的身影,我心想又這麼突然!祂連聲再見都不會說嗎!我馬上將自己脫離的靈魂歸位回到自己身體裡。
我立刻跑向大樓側門口,確實看見那幾個人都回來了!只是都昏迷在地上像是睡著了,我看向李先生,他依然緊抱著花盆,我好奇湊上去看到底什麼花盆那麼寶貴,我仔細端倪這根本不是花是一棵樹,看那葉子的形狀不就是小榕樹嗎!
難不成這是縮小版吳花?不對啊~吳花明明說祂的樹已經不在了!我邊聞邊摸邊感受那棵樹,感覺樹上有吳花殘留的氣息在上面,祂剛剛靈體可能寄宿在這棵小樹上,不過祂為什麼要那麼做呢?
眼角餘光看見李先生吃的滿臉土的臉,心想他吃了那麼多土,到底有沒有要緊啊?這拉出來的是屎還是土啊?哎呀~先不管這個問題了!先把他叫醒看看回神了沒有?我一邊拍打一邊呼喊:李先生醒醒!李先生醒醒!李先生~N次
李先生像大夢初醒一般,睡眼矇矓的睜開眼聲音沙啞地說:妳是誰?在我家幹嘛?語氣顯得有些不太耐煩,可能好不容易入睡,突然被吵醒感到不悅,看情形他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看到他恢復正常就安心了。
隨即叫醒其他幾個人,隨後打電話通知李太太,李太太接到電話大聲驚呼:老師妳消失半天是去哪裡了?!我到處都找不到妳!也打不通妳的電話!頓時我相當驚訝,我在那空間感覺像過了很久,原來這裡才過了半天啊!
我只好將前因後果大致上簡潔說一遍,不過我還是很納悶,那一群紅眼睛和空間裂縫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我再去爬一次樓梯看看那空間裂縫還在不在,空間裂縫果然還在,紅眼睛的氣息依舊還在這裡迴盪,頓時我恍然大悟,原來那棵樹一直在默默幫我引路,真是太感謝祂了!
如果李先生沒有抱著花盆讓吳花引路到那樓層,而是跟另外那幾個人困在儲藏室,我可能壓根也找不到李先生在哪,我或許還會跟他們一起困在那空間也說不定呢!,想到這裡內心頓時感慨萬千。
我將空間裂縫補一補恢復原狀,當我覺得事情已經圓滿落幕的時候,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噩夢,夢中的黑色怪物,身形長得像是魔戒的咕嚕,有著一雙赤紅色的眼睛,朝著我咧嘴笑得很詭異!夢中都是祂朝著我嘻嘻嘻的一直詭異的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