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與早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早起的路上,被機車後面的車牌「bed」逗笑。ed 是過去式,我捨不得回到過去,回到無夢的床上。
*
昨天早晨不知道怎麼徒手按掉三道鬧鐘的,可能睡前忘了把手機擺遠一點到桌上。還好被一台「大愛」的黃色車子拯救。
多睡三十分鐘醒來後覺得異常滿足。
*
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法國女裝站櫃。記得有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前一天太晚睡上早班鬧鐘被我手殘按掉,打卡單上只要遲了1分鐘全勤獎金就飛了。印象中我時常在士林往中山站的捷運奔跑。打卡單總是精準的打在30分正負1-2。
後來因為站著腳太累尤其週年慶。休假總是很難跟親友同步。轉內勤工作之後都在外商或學外商的公司上班。沒有打卡這件事,但也沒有踩著夕陽下班這件事。
*
今年搬家後有時間想學開車。因為可以隨時去看海。前天和w聊到機車和海的組合,好想去澎湖。難忘去年五月我們騎機車在蘭嶼的沿海公路一邊尖叫一邊淋的那一場雷陣雨,讓我想起許多次義無反顧淋雨濕透的青春。
比起汽車,我總是偏愛機車多一點。
*
回想初次見到YF只有半張臉,最早的初始印象是:性感。
棘手的那種。
*
我常在早晨刪去夜晚寫的字。因為夜晚總是太濫情,而早晨總是理智。
那些在陽光的穿透下也仍未消散的,便使我感覺安心。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