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上班趣◆送貨司機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啊,初次見面,我是霏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上班的小樂趣。
最近剛換新工作,要接觸、學習的東西很多,我還沒說霏霏是做甚麼的對不對,霏霏在一間不算小間的系統櫃公司上班,這是一個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行業,唯一相同的是職稱,「業務助理」。
剛來的我甚麼都不懂,要認識五金要認識施工師傅,要明白每個案子內容,要會看簡易設計圖、撿五金、派車﹝把做好的板材送至現場給師父安裝﹞。
看圖反而是裡面最簡單的,撿五金是最複雜的,一開始先從電腦目錄中認識公司有在使用的各式五金,接觸後才發現螺絲也分好幾種,不同板材要裝不同螺絲,不同櫃子輪子要選哪一種…等。
派車需要打給車行老闆,老闆會再派司機過來,因為剛到公司上班,幾乎每天都看到不同司機,唯一相同的是,每個司機因為長期曝曬在陽光下都有著黝黑皮膚及看得出線條的手臂,有的年齡跟我們都差不多,平常都會聊個幾句。
這天下午臨時有貨要趕著出,只好打給車行老闆拜託,來了一個平常少見的司機。
因為是急單要趕送到案場不能出錯,主管跟我一起下樓等司機,一看到來的司機,主管在我旁邊小聲說,這是老闆的兒子要我注意一點,我沒有想太多,對我而言,事情做好比甚麼都重要。
主管交代完事情後就走回2樓的辦公室了,我看著司機把貨都搬上車後,走回五金室拿出送貨單要給司機簽名,一出辦公室就看到老闆兒子脫去上衣露出微微的肌肉線條,在車邊來回走準備把帆布綁緊後要出發。
老闆兒子看到我走近,轉身準備要幫我簽單子,此時我看到司機胸前到肚臍間佈滿細細的黑色毛髮,看得我吞了吞口水,好…可口的樣子。
我忽然不想把單子給司機簽名,不想他這麼早就離開。
「大哥你們做這個很累很辛苦吼!」
為了多看幾眼這讓我心癢癢的身材,開始跟眼前司機聊天。
「別叫我大哥啦,我們年紀又沒有差多少,叫我小陳就好。」小陳害羞地搔搔頭對我說。
送貨單上都會簽上司機的名字跟電話,我早就知道小陳叫甚麼,他有個好聽的名字,叫「陳瑋毅」。
我心裡忽然有個邪惡的念想,「小陳不好意思,我想起後面還有幾塊板子沒有脫過來,可以麻煩你跟我過去搬嗎?」
因為常常會有板子沒放在一起而漏載的情形,小陳聽完也沒有懷疑的跟我走去倉庫內部,準備把板子拖出疊上車後趕緊出發。
「霏霏,板子在哪裡,怎麼沒有看到」
小陳一邊看著送貨單上的按號一邊對剩餘的板子,很怕有遺漏會造成大家困擾。
公司裡的大家都叫我霏霏,車行的司機們也都跟著他們這樣叫我,說這樣比較有親切感。
我跟在小陳的身後,思考著等等該怎麼做,今天我穿運動短裙+低胸短T,只要一舉手整個腰都會展露,這應該會很好脫吧!
來這上班後,我發現這邊沒有監視器,還有給師父工作時吹的電風扇,做手工時會用到的桌子,及兩張給師父休息的單人床,大月時常會加班到很晚,這邊會輪流給師父休息。
走近後,我從後面直接把小陳的褲子脫下,從身後抱住小陳,雙手往前摸著那硬挺的胸肌。
小陳被我的舉動嚇傻了,急忙掙脫我,穿起自己的褲子
「妳在做甚麼?」
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慢慢拖去自己的短裙及上衣,露出我引以為傲的胸跟屁股,今天我穿著黑色素面的內衣褲,沒有任何性感可言。
小陳看到幾乎脫光的我,停住了一切動作,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空氣瞬間凝結,經過一段時間後才開口…
「霏霏…妳幹嘛,快把衣服穿起來,被別人看到就不好了。」
小陳一邊說一邊撿起地上的衣服準備幫我穿上。
我怎麼會讓他得逞呢?我可是霏霏耶!
趁小陳走近時,我再次脫下他的褲子,這次我連四角內褲都一起脫下,微微充血的陽具彈跳出來,我再次脫褲的舉動嚇到小陳。
趁小陳還沒反應過來時,蹲下用胸部夾住小陳的陽具,雙手把撐起自己的胸,開始上下搓揉,微微充血的陽具很快變成直挺挺的硬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