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香&男人way」:援助交際

2019/04/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車上,負責接送我到目的地的司機,一直透過照後鏡偷看我。
我能理解。因為我的打扮和氣質,一點都不像這個行業的女子。而這也只是我第二次上班,第一次上班的對象叫做林大哥,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援助交際。靠著出賣自己的身體,和陌生男子進行性行為而得到酬勞。願意來從事這項工作,金錢並不是我的第一大理由。
停靠在某個路口之後,司機打了電話,和「恩客」講了幾句之後,他就要我下車上樓。我好整以暇,輕巧地進了電梯大廈的電梯內,來到客人的家門口。
開門的人是個年輕男人。看起來沒有大我幾歲,但眼神裡面卻充滿著悲哀。
「妳先去洗澡⋯⋯」男子開門讓我進去之後,並不像一般恩客似地猴急,他看著自己的手機,手指著浴室。
我打量著他的套房。看起來是一個人住的上班族,衣服亂丟,衛生紙和遊戲片隨地可見。果然,這就是會從事這種行為的人,令人厭惡的生活習慣。
在我洗完澡出來之後,他依舊看著手機,完全不在意時間的流逝。
「請問大哥怎麼稱呼?」我說。
「叫我小郭吧!」
我走到小郭面前脫下了浴袍,露出我雪白的身體,然而小郭依舊看著手機裡面的臉書頁面,我不禁好奇地探頭瞄了一眼。
「真人在眼前了,還要看別人相片?」我發現小郭看的是某個清純女生的臉書,感覺上,像是和小郭關係很親密的人。
小郭沒有回應我,只是一昧地獃獃地,看著手機。
我試圖解開小郭的衣服釦子,一顆,一顆。他沒有反應,但也有沒因為這樣而加速我們「買賣」的進度。
「你都有女朋友了,還叫我來呀?女朋友不會生氣嗎?」一直到我講了這句話之後,小郭才真正認真地看了我。
「你覺得,我們看起來像男女朋友嗎?」
「像呀,你們一定是那方面不和諧,才會叫我來的對吧?」一邊說話,我一邊沒有忘記自己的工作。一路解完小郭的釦子之後,我順勢將他身上的襯衫給脫了下來,他只剩下一件短袖T恤在上半身。
我利用手指頭輕輕地撫摸著他的乳頭,我很清楚,這樣挑逗男人,是很有用的。但沒想到小郭完全沒有反應地,繼續說著他和女朋友之間的事情。
「我們那方面,很好⋯⋯」
這時候我從背後用雙手環抱住小郭,直接將他褲子的鈕扣解開,拉鏈緩緩地下拉,我知道有些男人就算上半身沒有太大反應,但下半身肯定是敏感的。
隔著小郭的內褲撫摸著他的下體,我明顯地感受到他陰莖充血的變化。
「噢⋯⋯」小郭的嘴巴發出含糊的聲音,我心想,總算我的工作可以開始。當我轉到小郭正面,準備將他的牛仔褲脫掉時,我卻發現小郭的下體失去了硬度,而他的眼眶裡面,竟然充滿著淚水。
我呆了。
「怎麼了?我弄痛你了嗎?」我說。
「沒事,我只是想起我女朋友,也會這樣對我而已,因為除了她以外,我沒有和別的女生有過這麼親密的接觸⋯⋯」小郭說話的同時,眼眶裡的淚水,竟然就這樣流了下來。
「還好嗎?那,你還希望我繼續嗎?還是你想去找你女朋友?」小郭的牛仔褲這時候脫到一半,其實畫面看起來有點滑稽。
「沒法找了,她劈腿被我發現了,和我的一個學長⋯⋯」
「上床了?」我問。
「嗯⋯⋯」
「你打算分手?」
「我很愛她,我不打算分手,所以我才叫了⋯⋯找了妳,想要氣她⋯⋯」
「但你卻因為想到她而做不下去?!」
「不會了,講完後好多了,可以做了⋯⋯」小郭很可愛地在這個時候自己脫掉了牛仔褲,甚至把上半身的T恤也一併脫掉了!
正當他站起身來,想要把內褲也脫掉時,我制止了他的動作。
「我不想接你這個客人了,對不起⋯⋯」接著,我開始穿起自己的內衣褲以及外衣,小郭則在一旁驚訝的看著我穿上衣服。
「時間到了嗎?還是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嗎?」
「如果你愛你女朋友,你應該去思考如何挽回她,而不是做這種事情⋯⋯」和小郭說話的同時,我想起去年我和我那男朋友爭吵的情景,因為他找了援交妹偷吃,使得我身體,也透過他染上了病。
一種被稱為「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的病。
於是我決定,用我的身體來懲罰這些偷吃的男人。我知道那位林大哥大概也染上病了,只不過,這處罰,沒那麼快會知道⋯⋯
「妳真的不需要賺這筆錢嗎?」當我走到門口時,小郭還沒有把衣服穿上,著著條內褲似乎希望我回心轉意。
「是你不需要我的愛⋯⋯⋯⋯」我回頭,將最後一個「字」吞進嘴巴裡。心裡想著這傻小子絲毫不知道,自己在地獄門前走了一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