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過馬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禮拜有一天要去外地工作
中午時間要買飯給家人
附近馬路在白天是沒有交通號誌的狀態(可能晚上才有紅綠燈)
但人車之間似乎有共同默契?!
好幾年來我印象沒有看過碰撞…
但我還是很怕被撞或造成別人困擾
過個馬路要比別人花很多時間
有一次我在馬路邊站立許久
終於過了半個馬路到路中央了
這時突然有一名女騎士停下來
並示意我趕快過去
當下我還愣了幾秒
因為第一次遇到被讓路🥺
(我不是老人?也沒有受傷)
但他畢竟二輪後面還有四輪旁邊還有二輪
我也會怕她停下來但別人沒停
結果還是被撞到XD
幸好最後有驚無險的成功過了馬路(很謝謝陌生人的好意)
在沒有紅綠燈斑馬線人車洶湧的路上
我想我會繼續謹慎過馬路
安全至上!
    3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ggflow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灰色地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揮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矛盾🕛🕑🕒🕓 關於孩子 過去 與 當下導師總說 媽媽我很佩服妳帶他們兩個 妳辛苦了... 🕛🕑🕒🕓🚴
    Thumbnail
    avatar
    好日子
    2024-05-25
    筆記:關於過度工作的事情看完文章才知道古希臘的哲學家也在探討過度工作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莫可夏
    2024-05-03
    關於聽覺過敏星星兒要用白噪音做聽覺減敏的媒介,要以個案為例其實,要是真的沒什麼把握,就要用以〝承受音量〞為主的聽覺減敏的方式進行。 像是,不是所以星星兒能用洪水法,進行聽覺減敏。 因為,要有前提。 而是,藉由星星兒的喜好和興趣,做媒介。 並在這過程,做修正。 對我而言,今天是進行聽覺減敏的第5天,目前藉由筆電的音量,進行聽覺減敏 每台筆電的音波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4
    20231114我身騎白馬啊走三關,我改換素衣唷回中原~王寶釧終於等到薛平貴~【切老】不要中斷複利的偉大成長過程「切老」的睿智一問 試問你自己,一筆資金給你,靠著短進短出,從一檔換到另一檔,你在兩年內可以翻到一倍以上嗎?給你20年,你可以翻到10倍嗎? 股票是會隨著時間成長的資產,靠短線賺到的獲利,有可能會在下一次的錯誤判斷中失去大半,但若是長期資產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你會不斷貢獻你現金流,並且持續的增值。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1-13
    關於透過書籍擴大認知-我的創業小日記D53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53天 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回家時間 趁這次回家,趕緊蹭一波圖書館資源 把平時想借,但埔里借不到的書看一看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31
    【阿卡西紀錄3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過敏》過敏是人類邁向五次元必經的過程,在不久的將來,你們都能站在一個更高的位置看清這道迷霧,並走向自己要去的方向。未來的人類也會變得不一樣,你們體內的DNA正在更新轉變為了迎接更高的頻率,更好的與更高意識的連結。在未來,可見的未來,這個美麗的世界已經在等待你們的到來。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11-17
    【關於自信】你會在等過馬路時做深蹲嗎?在往下聊今天的主題之前,我想問問讀者們一個問題:「如果你在馬路上看見一個路人,在等過馬路的同時,直接在路邊做起深蹲,你會有什麼感覺呢?」 我是個被身邊的人,公認為很有自信的代表。但其實關於自信,我也是經歷了許多的挑戰與選擇,最終才使自己能專注在自己身上,不去過度在意他人眼光。 讓我與你分享囉~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9-20
    書香伴遊—《Remember》,想念與愛,關於過去的記憶從《Remember》的一句「獻給你」開始,帶領人們進入故事,得到如同封面般,帶著黃與藍酸甜滋味的一段時光。你忘記什麼呢?你記得什麼呢?只要記得,想念的人就存在著。因為愛,始終會長存於心。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2-03-12
    三月八日 關於聽過《消逝的鐘聲》-史鐵生 在台階上張望那條小街的時候,我大約兩歲多。 這時候,晚祈的鐘聲敲響了——唔,就是這聲音,就是他!這就是我曾聽到過的那種縹縹緲緲響在天空里的聲音啊! 「它在哪兒呀,奶奶?」 「什麼,你說什麼?」 「這聲音啊,奶奶,這聲音我聽見過。」 「鐘聲嗎?啊,就在那鐘樓的尖頂下面。」
    Thumbnail
    avatar
    日課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