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必須承認我喪心病狂了,發瘋似的討教朋友們愛是什麼,接著再發狂似的反駁,無論那人說的多麼有理,那都不是愛。我知道什麼是愛,我曾經擁有它,可是它熄滅了。居然是我親手澆熄它,現在我需要白雪公主的一吻,也許只有世界末日的到來才能摧毀我的執著。那位心理醫生能幫助我嗎?不知道,看診日還沒到。
“你有愛過自己爸媽嗎?你有愛過神嗎?”,這是一位女孩給我的回覆,女孩認為我該從家人開始,才能慢慢了解愛是什麼,讓我去磨練經驗再了解什麼是愛,女孩希望我先解決例題再去了解定理是什麼。我知道我不愛這女生
我很期待心理醫生會對我說什麼話,我保證如果仍是陳腔濫調,之後她對我說的會立刻從我耳朵竄出。她究竟能不能給我答案?這一題很難解,人類誕生以來沒有人能夠解,不是嗎?也許她能帶著我一起解這套題,她早我幾年出生。我們可以探討愛的許多方面,可以從零開始,一直到無限放大,再不然,我有著另一套解法,愛的輔佐------性,這裡有許多細節要注意,否則會讓我扣分。我最重視完整度,而非速度,我極度要求一步一步的寫下算式,鉅細靡遺,親愛的,請你配合我,我保證我不會忽略你身上任何的一顆黑痣。
"我愛了一個錯的人,我為什麼要繼續下去",你不愛我,你只是曾在茫茫大海中的孤兒罷了,你當時看見我,認為我是你的依靠,但當你餓了不要去超商,因為你會買錯東西。我堅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靈魂,靈魂裡頭有個黯淡的愛,會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被喚醒,喚醒它的人就是你的愛人。你永遠不知道吸引你的人是不是對的人和錯的人,你只是還未找到正確的算式而已,解題過程需要修正,接著再繼續嘗試。我知道我不愛這女生
高音連綿不斷、汗水在兩性身上流淌,我得到從未有人見過的美妙,這是你的第一次嗎?正好也是我初次見聞,請原諒我稍微笨拙的動作,這是證明我初嘗禁果最好的證據,雖然傳道警告過我,在未有婚約前是禁止這麼做的,但我無法解釋這瞬間的感動,主耶穌,請寬恕我。
"每一次你的被動、冷處理、漠視、不作為已經在毀掉我對你的愛",有一位女孩這麼回覆我,我本以為可以用我不懂愛這個理由去欺騙自己內心,使我自己不受傷、使我自己脫離,要是只是性愛,何必哭的傷心欲絕呢?但當我試圖去找尋愛的答案,致使我無法接受現在的事實,彷彿困在時光隧道裡,再也走不出來,心理醫生能幫助我嗎?我知道我愛這女生。
我是坤坤
我是坤坤
嘿,您好!都到這了不了解我一下嗎?我是坤坤(暱稱),我來自寧靜的鄉下...(未完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