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日記~浪漫紅玫瑰~我對自己的疼愛】

2021/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數迎向2022年…
感謝自己持續陪伴我在人生路上旅行。
謝謝自己陪著自己吃、陪著自己喝、陪著自己玩,陪著自己生活…
謝謝自己陪著自己學想學的、一起成長,一起進步…..
謝謝自己在軟弱脆弱時陪著自己,相信自己,相信希望與愛…
謝謝自己陪著自己,能不怕錯,有承認錯誤的勇氣,有重新開始的勇氣,給自己重新學習的空間與時間,陪著自己離開煩惱泥濘路,走向光明幸福路….
謝謝自己接受真實的自己,陪著自己體驗喜怒哀樂的各種人生滋味…..一起玩,一起開心、一起快樂,一起幸福。
謝謝一路努力陪伴自己的我,送上送浪漫紅玫瑰的疼愛,我是我自己這一生最炙熱的愛..
.
拿到手工慢火細熬的玫瑰花果醬…
冷冷的冬日睡前,沏上一杯暖玫瑰花果茶,
玫瑰花於茶杯中舒展的花瓣魅力,還有草莓、藍莓等水果香味,
空氣中瀰漫一股嬌嫩、浪漫奔放的迷人女人魅力…
一入喉,感受到一股甜蜜滋味在口腔散開,當進入身體,我感受到下腹部子官的行氣循環,改善下腹氣血運行不暢狀態,玫瑰花酒氣緩緩帶動將壓抑於肝中的鬱氣、生氣、疲累等滯氣,往外帶出肝疲累氣感…
美味的氣息循環帶動心臟的氣血平衡調理,自然帶動脾胃的滿足舒緩感,身體有一種情不自禁地的喜悅滿足感…
感恩大地的恩賜…
花媽媽的愛生生不息,無私給予力量,無微不至照護身體。
媽媽的秀秀,心疼安撫疲勞的肝,
媽媽的保護,開鬱溫脾補氣
媽媽的愛,平衡調理氣血,希望寶貝美麗漂亮健康。
感恩玫瑰花果醬的愛: 護肝~行氣解鬱、消除疲勞,婦科保養~滋養血氣,養顏美容。
歲末年終送給自己花果醬的保養,放緩腳步,靜下心來,為自己泡上一杯幸福能量~補血潤氣,好好照顧保養自己。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快樂!
    陽陽
    陽陽
    分享日常所思所感 感謝網路空間有緣停留的你 祝福 闔家健康平安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