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邱吉爾說 就像隻黑狗 一有機會就咬住我不放
葉樹茵說 只要我快樂起來 我一定很不一樣
吳念真說 時間是解藥
安海瑟薇說 妳還記得那個女孩嗎 她已經消失了 沉沉睡去了 她說了她該說的 然後就走了
海明威說 你知道 我唯一没有失去的东西 只有好奇心了
托爾斯泰說 這種讓我覺得生活百無聊賴的情況卻越來多 最後竟然使我無法擺脫
駱以軍說 不好意思 我先睡一下
卡繆說 你只是需要呼吸 而且存在
金凱瑞說 我決定讓色彩 走進我黑暗的人生
我說
左半邊的僵麻 伴隨著 憂鬱
後腦的沈重 伴隨著 憂鬱
抑或是 由憂鬱 呼朋引伴 而來
出去走走吧 也許 我 會跟著回來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