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五億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有追求的人來說,自然年齡縱然可以老,但是精神狀態不可也不會老。這樣的人是永葆青春的。─林啟武
  今天討論的就是18歲少年就擁有五億身價的社會事件,一般人看到五億就眼睛發亮,可以如何揮霍就如何揮霍,但...正如周文強老師道所講的一樣:如果你沒有能夠繼承五億身價財富的能力,就會有168種方式收割你的財富,這件社會事件完全吻合著【道】。
  我不會討論當事者的命盤如何,為什麼能夠繼承五億之後死亡,而我要闡述的是【道】,當然我不會恐嚇你或嚇你人可不可以做壞事,我只是要告訴你,別認為有了財就能驕傲自滿,就算能夠讓你保有一生,也保不了子孫世世代代,能不能留財也罷,重點有沒有留德(不是叫你出國到德國留學);品德決定自身努力重要一環,命再好沒有品德就如你看到的,眾叛親離,就連最後最後的一哩路也不得善終,你能說甚麼?有錢卻把家裡搞得人不人,就算沒有發生社會事件,對18歲少年的心靈會有怎樣的影響?有錢可以先砸個三妻四妾,然後用盡一切力量脅迫離婚,甚至不留配偶一點退路,何必呢?這就是有錢人的人生嗎?
  前幾天透過法師講到善,今天講到德,都還沒批命算你財富能夠擁有多少,所以,很多人來算命都會問:我甚麼時候會發?我是不是這麼做就一定會成功?都沒有人問我該怎麼努力,我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只要不合己意的批命,換下一位老師,一直聽到自己想聽的,自己滿意的為主,自我意識太強也不需用算命,至於你要怎麼做都可以,但不可以像社會事件一樣-不留德
戊癸合,甲乙,日主受剋;寅亥合、卯戌合,丑未
去年壬→甲乙剋戊,日主受剋;寅亥合,寅剋戌丑,未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