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靜心課程-啟程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是在2022年7月份的時候開始報名『 麻瓜通靈日記 』大寶的台北靜心班,從9/16-10/28每週五,實際為期幾堂忘記了的課程,一開始會加入是因為公司的一位女同事是大寶的忠實粉絲,因為不好意思自己去參加,所以拉我一起報名,但!當天他睡過頭,而我卻報名成功了,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其實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答應要報名這樣的課程,有可能是因為光的課程的關係嗎?在上課的時候,老師一直說要多接觸不同的活動,接觸之後要自己明辨是非,要自己去辨別各種不同的法門,也很鼓勵我們多接觸不同的活動,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答應即便沒有同事也要去試試看。
就這樣第一次在9/16自己去參加這樣了行程,一開始到大稻埕的一個表演工作室,看著大家陌生的臉孔,地上放著大家帶著的瑜伽墊,我也隨機找了一個地方鋪好墊子坐下來等上課,也是第一次看到了youtube的角色出現在我的現實生活中,等著大家全部到齊開始上課。
課程的一開始我們就看著大寶,他親自與各位介紹接下來要做脈輪呼吸,七脈輪的圖片,音樂,起源...等等,而我可能因為有接觸過光課的關係,所以我蠻容易進入狀態的,到了要示範動作的環節,大寶站在瑜伽墊上,開始時講了一下等等會要大量的呼吸,透過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跟頂輪,想像透過這些脈輪進行快速的呼吸,一開始海底輪像是守護、站穩好自己的立場&@#^%$&的一系列的說明。
接著開始示範,就在示範的途中我傻眼了,我的天啊,這也太像是在看A片了吧,不是說那個動作,而是那個急促的呼吸聲音,像極了要達到頂點的感覺,那樣的聲音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太害羞了.....,但環顧現場的人,每個人都聽得很入神,完全沒有人有其他想法,直到大寶自己也說了類似的事情,大家哄堂大笑了一番,進而知道了原來大家的想法都一樣,真的笑死🤣。
接著開始實際要準備做脈輪呼吸練習了,為了要讓大家進入自己的呼吸不要在意他人的狀況,我們做呼吸全程都是關燈的狀態下行動,也是因為關燈,讓整場更像是在做那檔事情,我們整個做了三輪,在前一輪的時候太害羞,太有偶像包袱,所以其實沒有做到什麼感覺,眼睛還會時不時地打開來偷看,但學員裡面應該有參雜一些很厲害或有經驗的人,所以有些人做得很投入,再加上他們說了,既然花錢,就不要浪費,不要在意他人,做好自己就好,這四句話我特別在意既然花錢,就不要浪費,戳中我的點,我可是金牛座的,錢既然付了,當然不能浪費,所以在第二跟第三輪我也就豁出去了,像做X就像吧,不管了!接下來我就開始去聆聽別人的呼吸怎麼做,而我自己的呼吸又該如何處理,反覆地把專注力慢慢從環境中的其他人轉移到自己的身上。
最後在呼吸做完之後,大家開始所謂的大休息(躺在自己的瑜伽墊上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呼吸,感受身體當下的狀況)到結束之後開燈,大家陸陸續續的甦醒,我也睜開眼睛!雖然整場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但我就是覺得做了一件平常不會做的事情,那種內心興奮的程度不可言語,但我仍不知道這堂課程到底在幹嘛,而且當下覺得頭好暈好暈,接著,在最後不免俗的都會有所謂的分享環節,我聽著大家的發言,有些人說他看到藍色的光點,有些人說他感受到難過的情緒,還有人說他覺得他生活的很壓抑接著流淚,到了我的環節,我只講擠出了一些話,說:『 第一次體驗這個,覺得蠻有趣蠻好玩的,但還在熟悉中,而且在做完的當下,我的頭整個很脹很暈,太久沒有大量呼吸的關係,完全不習慣,所以還在恢復當中,大概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就帶過,就換接下來的人分享了。
這個課程其實我覺得很有趣,做了很多不知名的動作,當然是我完全沒有接觸過所以覺得有點陌生,但現場的氛圍真的是很開心,不會像是那種直銷詐騙的感覺,讓我覺得可以再繼續體驗看看,雖然我的頭一直到結束都還是暈暈痛痛的,但還好在搭捷運的過程中運用光課的工具讓自己平穩了許多,這也就是我開啟動態靜心的旅程。
持續體驗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