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睡前的決心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除了是提神的飲品之外,也是提升儀式感的生活小品,奔於工作、疲於生活,但你我都明白,這樣的日子使我們面對眼前的人事物都更加無力。
相信很多人會在睡前許下小願望:
樂玩精品咖啡-經典藍調禮盒
「明天我一定要早起。」
「明天我一定要運動。」
「明天我一定要學習。」
然而睡前的決心就如同喝醉斷片,隔天起床忘光光,或是找各種藉口來撫平曾經說過的話。
既然這些目標都無法起床後馬上執行,那不如先沖杯咖啡,沈澱自己後再出發呢?
對我來說泡咖啡不是一件繁瑣的事,反而是種愉悅感,一邊聞著咖啡香一邊規劃當天日程,喝了之後也更有動力去完成今日目標,這樣也不愧對於前一晚決心滿滿的自己。

樂玩精品咖啡在北部開展數家門市,在線上也能購買濾掛、咖啡豆等周邊產品,這次收到經典藍調禮盒,品項有中淺焙的衣索比亞以及中焙的印尼曼特寧,兩種喝起來皆有不同的風味:
☕️衣索比亞帶有清爽花香、果汁般的酸甜感。
☕️曼特寧帶點滑順奶油、焦香堅果質感。
官網除了藍調禮盒之外,還有其他禮盒組,在預算上讓大家有更多選擇,購買時還可以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呦!(全館商品皆可使用折扣碼)
💰九折折扣碼優惠輸入「shihyue」
即日起~6/30皆可享有折扣
連結也會放在我的ig跟“購購購”精選動態,讓我們一起實現睡前的決心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