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處於人生中的困境之時,正巧懷上了妳。
人生低潮所帶來的低落情緒之胎教,真的不是那麼好的一件事。
原本因為低落情緒影響食慾,但總覺得要把妳孕育好、照顧好才行,而如此則需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想,妳是我在人生中的小福星,也是救命恩人。
原本無力面對困境的我,反而因為有了妳,要好好的吃、好好的睡、好好的對待自己。
因為惟有如此,才能等到我倆相遇的那一天。
永遠難忘我們人生的第一次見面,妳的眼睛炯炯有神的看著我,然後很自然的在我的胸膛上努力的吸吮著。
2會員
9內容數
台北人的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929新生命的開始0929的凌晨,只是想要上廁所,殊不知,人生開始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天地
2023-11-06
探索心靈力量、處理負面情緒和信任生命的自發性 00:03👉一.心靈力量 02:19👉二.處理消極情緒和信任生命的自發性 04:40👉三.深層的意義、快樂、自然運作和自我認知
avatar
廖盈媗
2023-09-27
生命的創新:<生命的躍升:40 億年演化史上最重要的10 大關鍵>讀後: 在生命演化的長河裡,從無生命時代開始,當出現第一個生命後,生命由單細胞演化到多細胞,而後植物出現,動物出現,一路到智慧生物-----也就是我們-----的出現,在這漫長過程裡,生命的演化不斷遭到挑戰甚至毀滅,但是生命總是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創新頑強存活下來,甚至改造了我們的唯一故鄉地球
Thumbnail
avatar
在南方的黃昏裡遇見夕陽
2023-09-23
菲菲覺醒的生命:修煉VS生活|生命中的每個瞬間|探索內心的力量|揭開修煉的神秘面紗大家好!今天我們要談談一個經常被提起卻又充滿神秘感的主題:修煉。或許你會想,修煉不就是冥想、禪坐那種高深的事情嗎?但實際上,修煉是每個人都可以參與的,而且其實早就在我們生活的各個角落展開。 修煉的誤解:冒險之路,不僅僅是靜坐 人們往往將修煉與冥想劃上等號,卻忽略了修煉的真正含義。我們的生命就是一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8-20
靈性|恐懼與執著的放下與了悟:探索生命的起源與靈性成長|解放內心的力量:放下固執,追尋自由與成長放下的力量 放下,是一種力量。當我們學會放下,我們才能真正獲得自由與成長。 這是一個簡單而深刻的道理,卻常常被我們忽視或遺忘。 放下,是釋放囚困在我們心中的情感,如同解開捆綁的繩索,讓靈魂翱翔在無限的天空。那些沉重的包袱,如同鉛錘壓在我們的肩膀上,讓我們無法挺直身姿。而當我們學會放下,那份輕盈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7-19
.自發性是傾聽內心聲音。每個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問題在內心。焦點放在生命力量上,不是問題。承認愛的需求,克服孤獨感。真正※自發性就是一個人如何傾聽內心的聲音。 在S哲思的觀點中,自發性被視為一個人如何傾聽內心的聲音。這意味著我們要學會聆聽自己內在的直覺、智慧和直接知識,而不僅僅依賴外界的指引或他人的建議。 自發性是一種內在的本能,它是我們與我們更深層次的自我和無形世界的聯繫。通過培養自發性,我們能夠更加敏銳地感受自己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4
我的戰場在產房:無國界醫生在阿富汗、伊拉克迎接新生命的熱血救援記事過年睡不著就是電子書一個看爆,反正很方便。於是就在一個晚上很快的看完這本來自無國界醫師的記實,文句通順流暢,資訊量適中且頗富意義。 在中東地區,婦女地位與宗教信仰息息相關,而頻仍的各樣武裝衝突,加劇了婦女的困境,醫療乃至於生死均不例外。婦產科的醫療,除了專業之外,還得面對文化困境、資源匱乏以及生命危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3-01-27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7-07-08